2009-03-16 21:29:10whale’s wing

「你不能跟每個人都保持友好關係」

今天因為某些細故跟前同事有點小爭執..

雖然是自己已經看不慣好久了,但是這樣抬上桌面來吵..

我還是不習慣..我不覺得自己有錯,只是感覺不好受..

 

尹翔澤告訴甄善美:我發現你與很多人都想保持友好關係,這是不可能的...

 

是阿..我只是個凡人,沒有辦法抑制喜怒哀樂去迎合任何人..

所以每當這時候,就只能在心理警惕自己「要忍耐!要冷靜!不要跟人家斤斤計較」

 

其實還滿有用的,尤其套用尹的話..想著他說的話,深呼吸個三次..就可以維持冷靜..

只是我知道,心底我還是有疙瘩的...我只能努力學習...

這時候我就很佩服我所認識的兩個人,梁志賢與吳嘉斌...

這兩人在大部分時間都可以很冷靜、很樂觀的處理面對的任何問題,

即使是會讓人不開心的事...她們也能笑笑的從另個角度出發..

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是很大度的!我還要繼續學習

 

目標是朝JDG程度前進!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