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9:16:14冬瓜

20061206

冰淇淋盒子

小玉匆匆忙忙的跑去問正在打掃房子的老媽:

「媽!我的冰淇淋盒子呢?」

「什麼冰淇淋盒子?」老媽問

「在客廳桌上的冰淇淋盒子呀!」小玉急著說

老媽:「我還沒罵你咧,

每次吃完東西都不隨手收好。」

小玉非常著急的問:「盒子咧?!」

老媽:「幫你收東西,還對我大小聲,

收到冰箱冷凍庫了。」

「什麼?!你拿東西怎麼不先問我」小玉大叫著

只見小玉拿趕緊從冷凍庫中拿出盒子,

鬼哭神號道:

「嗚嗚~我的蠶寶寶都變成QQ糖了U_U~」
===========================================================
埃阿阿

今天

我真是神

奪得第一名

我真是太強啦

穿著我的挖土工具

但今天

實在太累了

因為我沒有餵牠吃東西

他沒力氣幫我跑

哈哈~~

其實有人看的出來我在幹媽= =

還有

各位

<其實只有幾位>

笑一笑就沒事了

幹媽一值不開心

沒事就去跑800阿

就會開心了

挖靠

今天突然聽到一則晴天霹靂的消息

居然說冬瓜哭了

挖嘞

冬瓜有證據顯示他都沒有哭

因為他沒有發芽

以後請查清楚

不要亂說

害我還要解釋

真Q#$T%!#@

在說

我怎麼可能會哭

埃~~~

太小看我

上一篇:阿姨接的電話

下一篇:

還是佟佟 2006-12-08 11:40: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笑點有點高...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