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2:44:49靚~小騷

AIR沒品事件~不要再捧場了

台北電音AIR~~是朋友就不要再捧場!!沒必要了!!

已經沒什麼好講ㄌ..
AIR人多欺負人少就對ㄌ..真心相挺換來什麼..不分青紅皂白就對了...
這口氣絕對吞不下去..
熟客當假的就對了冷靜什麼
誰來跟我說!!

沒必要再捧場了!!

果然那種人低俗又沒知識..
簡直是人渣就是泰低級才做那工作吧...可憐這輩子玩蛋


我每個星期帶那麼多人去..帶假的喔!!什麼鬼交代..
AIR生意好不希撼我這掛就對了
是不是!之前生意差沒什麼人
我還不是找人去..
柏心有誠意我知道店家不認錯是怎樣..
要我去告安管是不是..
他們威脅我不能報警..我們的人被白打囉倒楣囉

不把公關經理當一回事就對了..報公關經理名字還不放人

現在就是我們倒楣嘛...沒必要捧場拉..

錢打發一切ㄇ??我們不要錢要一口氣一個公道

店家生意好嘛...不削我們每個星期那麼多人捧場了..那就這樣啦...
將心比心..有誰願意拿錢算了..錢我們可以不要要公道

我在店裡發飆要我冷靜..哇靠..冷靜個屁..
安管說ㄊ被打活該倒楣囉...幹...我們的人頭破血流咧??你不動手會打起來要請公關經理時幹嘛不先請

不問清楚就多人打一個...呵...

我平常不罵髒話的人逼得我在裡面對著安管..公關狂吼...道歉有用ㄇ

當天認識的人怎麼做怎麼說我都看在眼裡是不是朋友就從這裡...

有人要公關經理別管這事...好...這ㄍ人以後走著瞧..我不指名道姓...你自私我早就知道
沒想到你這麼誇張...你這種人不會有朋友相挺的我也不會再給你好臉色以後大家當不認識


那麼危險的店亂打人誰敢去!!今天是認識有得討討那個我們不要

柏心我不願為難我也為難

其實說再多還不都是為店家好

客人是屁嘛!!

大家去的話要小心唷...AIR亂打人跟以前TEMPO有什麼不一樣

社會沒公理了...

!

很多事情發生才可以看到朋友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