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1:55:27陳小雞

夢見你...


第一次夢見你.........




你草率的出現在我眼前...眼前的你模糊到讓我看不清楚

很快地 你消失在我眼前....那種感覺 好難受 想抓住你卻抓不住










第二次夢見你.....




你握住我的雙手 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這一次..我看見你的容貌

躺在你懁裡 感覺好溫暖 在你的懷裡閉起眼睛 睡著了.....










第三次夢見你......




跟你約了會 我卻食言而肥 整整慢了一個多小時 那天下了一場大雨

我濕了 一心只想到你那邊 我看見你 原來 你一直在等我 ......










第四次夢見你....



我走在階梯上 四周都是懸捱 一個重心不穩 原以為會跌進黑洞


突然有一股力量拉住我 把我抱進胸懷 我感覺的到 是你.....







第五次夢見你....


你竟然會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好高興 好笑的是.....


你問我該帶的東西帶了嗎...我竟然....一樣東西都沒帶......

傻在那.....呵呵喝...乾笑三聲








第六次夢見你....


在一條小巷子裡 我聽見喘氣聲 我知道 是你........

我走了過去 靠近你 輕輕摸你的臉頰 你依然沒抬頭看我

我抱住你 聽見你心理的恐懼及不安 我知道 你需要有人陪在你身邊

這次......換我陪你了.........







我第一次夢見同一個人那麼多次......這代表的是什麼呢..

你說過你也夢見我過...那...這又是代表什麼呢....


你說呢...J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