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5:08:10小蝸

~漫博戰利品和個人心得解說篇~

===============解說開始===============

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IGH完的分隔線===============

好了!
以下切入正題....

話說今天跟同學去漫博當沙丁魚....
阿! 不對....
是去漫博買戰利品才對
一共有3人 (扣掉我
隊長他去買狼辛小說5.6集 還有零度領域袋子X1和戀姬無雙
話說...
戀姬無雙還真的.................有點萌= =
好啦!
我承認是被他萌到拉>///<
隊員2號啥都沒買..
他爸好像不給他買的樣子..
他很想買說...
剩下的一個人完全是來湊熱鬧= =

===============介紹完同學的分隔線===============

現在我就來告訴大家為啥我會在本文開頭先HIGH五行好了

首先!!
我要先道歉

[曼迪大哥大姐大爺 我!錯!了!!!!
我先前居然還不怎麼想進去
原諒我的無知!!
我發誓以後絕對先去逛曼迪大爺的攤位!!!]

什麼??
你說我為啥要道歉??
當然是因為我先前實在太無視曼迪大爺了
所以我要道歉阿

什麼??
你又說我為啥突然開始尊敬曼迪??

(喂!! 請在曼迪後面加上[大爺]兩個字好嗎)

阿哈哈哈哈
當然是因為...
該死的我居然不知道曼迪大爺有在賣[犬夜叉]的周邊!!! (先去撞牆10下
要不是我今天不小心”瞄”到曼迪大爺的攤位外面有[犬夜叉]的話...(頭破血流中...
我看我還在當一輩子的”!!!白 癡!!!”
好險好險...(拍胸+還在流...
好加在我有看到...
所以...今天中終於買到扇子拉 (120= =
還有L夾.手機吊飾.資料袋....等等
總共敗了49X元買周邊拉~ (好爽阿!!!!!!!!!!!!!!!!!!!!!!
居然還送我KERORO的袋子...
還好不是送火影..
我就是不喜歡火影拉!!! 怎樣?? (翻桌

PS:我以後真的要先去曼迪大爺的攤位!!!

===============介紹完個人戰利品的分隔線===============

現在我要說明獵物的種類....
阿! 不對不對...
是戰利品的項目才對..

首先!!
曼迪大爺的攤位有:
1.犬夜叉
因為說明過...所以.........
有手機吊飾.小胸章.茶杯.L夾.扇子.便條紙.便利貼.資料袋
和買一送一的胸章(或是吊飾)都有不同款式!!!!!!!!!!!!!!
2.死亡筆記本
99元袋子和吊飾.雜物等等..(好像有胸章)
因為當時在找犬夜叉的區域...所以沒注意看..
PS:凡買死筆福袋者即送死筆透明海報一張~
3.火影
因本人極度不感興趣......所以跳過...

阿??
你說為啥要跳過火影??
阿你自己不會去看喔?? (二度翻桌

4.KERPORO軍曹
一樣 吊飾和雜物等等

台灣角川:
小說.涼宮.夏娜.狼辛....

尖端:
旋風管家阿~~~~
我到那看才知道....
原來還有出小說阿?!
可是14集和小說都買才290...
我要湊500拉!!! (徵想要買尖端漫畫的人才!!

東立:
當然就銀八老師阿
可是沒看到公式設定集...
PS:買銀八老師會隨機送銀魂炫卡一張...

其他就沒啥東東了
普威爾沒去逛..
青文和長鴻也沒啥好注意的...(吸血鬼騎士也沒出第7阿= =
東販也沒去..

各位大媽們就期待星期日拉~

===============~解說完畢~===============
鴨鴨 2008-08-14 23:51:41

我覺得還好阿(你打的文
我也打過跟你一樣長的
那漫博的文一定要打得比你長!!!
可是...........
為什麼沒有總悟眼罩拉~~~~~~~(淚奔

版主回應
這位大媽..
我還沒去逛東飯.芮安.普威爾耶
不要這麼早就放棄阿!!
混帳!!!!
2008-08-14 23:57:12
獨愛阿修羅 2008-08-14 21:34:52

我只能說



















太讚啦!

版主回應
這位大媽...
你太混了= =
好歹也是我第一次打那麼長耶= =
2008-08-14 21: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