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46:39紫漾

新年賀文.下

「呀~!多美的風景啊!好久沒到戶外走走了。路邊有沙子耶!你們看,房子都是圓圓的耶!」鳴人開心的大喊,讓身旁的上忍只能頻頻的搖頭。

現在一夥人都到達了砂忍者村,木葉用輪班制留下了一些上忍來保護村子。

「火影大人,砂忍者村的史者在前方等待。」一旁的上忍說。

鳴人往前方不遠處看去,站著一名綁著四根沖天砲的黃髮女子,就是上次害我們鳴人嚇的屁滾尿流的那位─風影的暴力姊姊!

「你們先回旅館休息吧!這裡我一個人就夠了。」鳴人一手叉腰一手在半空中亂揮邊說,臉上滿滿都是得意忘形的樣子。

「可是……」一旁的上忍為難的猶豫,沒顧好幼稚的火影回去可是會被前任火影給彈額頭的!

「沒什麼好可是的,我可是偉大的火影大人耶!我愛羅的暴力姊姊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哈哈哈哈!」鳴人信誓旦旦的說笑著,完全不知道背後有一股寒氣正在逼近。

等到察覺的時候,眾上忍都以每秒三十公尺的速度逃亡了,他們寧願先避現在的難,要死也不要死兩次。

「該死的火影大人,誰很暴力啊?」這聲音是我愛羅姊解的聲音沒錯啊,怎會轉變那麼大?從粗魯變成溫柔?鳴人不禁聯想到,小櫻有時候要扁他之前也是變成這樣的。
聯想完,鳴人連忙轉過身,諂媚的笑笑說:「哎呀~怎麼會是您呢?哈哈哈!」說完還一付很偉大的樣子,讓手鞠更想扁他。

"叩"用力的一擊爆栗,頭上腫了個包的他在地上邊哀嚎邊打滾。

現在,他最害怕的人的名單又要多加一個人了,原本有綱手、小櫻、佐助跟井野,上次又多加個鹿丸,這次又多加個手鞠,火影的名號往哪擺啊?情況比上次更加悽慘。


進到風影辦公室後,我愛羅和鳴人面對面坐著。

「嗨,好久不見,我愛羅。」鳴人一如往常,臉上滿是陽光般的笑容。

這是改變了我愛羅的鳴人,也就是木葉的火影大人。我愛羅頓時感到心裡有一道暖流,正往心理的更深處流動。

「嗯。」簡短的回應,我愛羅露出最真誠的笑容。

「哎呀!勘九郎你看看我愛羅這次笑的樣子跟之前不同呢!」手鞠在一旁看見自己的弟弟笑容如此的真誠,便大聲嚷嚷。

在一旁連忙往我愛羅看去的勘九郎也嚇著了,天啊!這是我愛羅有的笑容嗎?

手鞠的大喊和勘九郎的注視讓我愛羅發現,自己這次的笑容和以往的笑容不同。可能是因為對面的人是改變他的鳴人吧,才能讓他對鳴人露出最真誠的笑。

「我愛羅笑的有問題嗎?」鳴人抓抓頭瞇起眼睛問手鞠。

手鞠勘九郎一直注視著我愛羅,所以沒理會鳴人的疑問。見沒人要回答他的問題,鳴人的老毛病便又犯了。跳上了他和我愛羅中間的桌子,仔細端詳著我愛羅的臉,我愛羅著實的被鳴人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沒什麼問題啊!長的很帥嘛!雖然差了我一截啦…不過不錯了啦。」鳴人得意的收叉著腰站在桌子上說。

才剛說完便有人起聲反駁:「拜託,別拿你這隻狐狸跟我們我愛羅比好嗎?」手鞠嘲笑的對著鳴人說。

一旁的砂忍們也捧腹大笑,笑聲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喂!你們什麼意思嘛!」鳴人一直蹲在桌子上憤怒的說,額上都佈滿了青筋。

經過手鞠的威脅,鳴人因為不敵而敗,所以只好乖乖的和我愛羅一起去參觀活動地點跟砂忍村的每一個地方。



鳴人一路上喋喋不休的稱讚著砂忍村,讓大家都快受不了了,所幸卡卡西、小櫻和佐助及時出現。

鳴人一看見卡卡西、小櫻和佐助就快速的躲到我愛羅的背後,手鞠看到了也沒說什麼,因為她知道鳴人一定又是幹了什麼好事。

「啊!我愛羅、手鞠姊姊,跟勘九郎。」小櫻一看見他們便快速的奔來。

「我、我愛羅,掩護我!」鳴人躲在我愛羅身後小聲的對我愛羅說。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呢!」小櫻興奮的說。

「哪有多久啊,上禮拜不是才見過面嗎?妳這丫頭真是的。」手鞠敲了一下小櫻的頭道。

隨後跟來的卡卡西看了看我愛羅後便又開始看著自己最愛的親熱暴力,佐助則是東看看西看看,不知道在幹麻。

「對了,你們有看到鳴人嗎?」小櫻問,佐助也開始注意他們的談話內容了。

此時鳴人正用力的抓緊我愛羅的衣角,不讓我愛羅移動,我愛羅卻因為鳴人的過度用力拉扯整個人往後倒,硬生生的壓在鳴人身上,也因此鳴人的行蹤曝光了!

感受到佐助、小櫻、手鞠的熾熱眼光鳴人連忙慌張的說:「你、你、你們聽我說嘛!」慌張的站起來又把我愛羅給撞倒了,這時連一旁的路人都透出殺氣來了。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們的風影呢?!

「聽你說?」小櫻狐疑的說,口氣非常的像可以殺了鳴人一樣。

「呃…就是、就是…我先走了!」鳴人說完後就開溜了。

但後面的忍者全都是精英啊!鳴人哪躲的過四個精英的追捕呢?

「哎呀~不要這樣嘛!有話好好說嘛!」被綁起來的鳴人大聲的求饒,希望這四位好心的大哥跟大姊可以饒他一命。

小櫻不等其他人是否要反駁鳴人的話,一擊爆栗就往鳴人的頭給ㄎㄠ了下去。

「嗚~卡卡西老師救命啊!」鳴人邊哭邊喊在一旁見死不救的不良老師。

卡卡西看了鳴人一眼說:「鳴人,我沒辦法救你啊!」眼睛還往小櫻跟佐助那瞄了一下。

接下來…嗯,大家都知道的,火影變豬頭!



「不過,小櫻,你們是爲了什麼事情要這樣痛扁鳴人啊?」勘九郞問。

「這傢伙,竟然在晚上按了警鈴!」小櫻邊說邊咬牙切齒的瞪著鳴人。

「結果呢?」手鞠睜大眼睛的看著鳴人,嘴角泛起笑意。

「找我們抱怨他家的電視機壞了!還問我們爲什麼他家的電視會壞!」說到這,小櫻又送給鳴人一個爆栗。

「你真的很蠢耶!電視壞了就別看啊!」手鞠跟勘九郞捧腹大笑著說。

「我可是火影大人耶!怎麼可以無理?!」鳴人眼角還有一點淚光嘶吼著。

「拜託,我都不知道火影有這種權力耶。哪有人在半夜把人叫醒抱怨自己家電視機壞掉的啊?還有,我們家我愛羅也是風影啊。真蠢!」手鞠指著我鳴人的額頭嘲諷的說。

「欸,小櫻,這傢伙該不會以為火影是可以呼風喚雨的吧?」勘九郞抱著"不要真的是這樣"的心態問。

「這…我不知道耶,這傢伙好想真的把火影當成是可以呼風喚雨的人物了吧……」小櫻不太確定的說。

「咦?火影可以召喚風跟雨喔?怎麼作啊?教我,卡卡西老師。」鳴人白痴的說,還露出鬥志滿滿的表情。

「天啊!我真服了他。他真的是蠢到極點啊!」手鞠受不了的走出風影辦公室,小櫻、佐助、卡卡西、勘九郞以及我愛羅尾隨在後走出這間有白痴在的房間。

這一晚,大家都開心的參加慶典,唯一空缺的是火影大人的位子……






                                      The End〞


讓我瘋一下吧~拉拉拉
考完轉科考後,每天都要返校@0@
很累耶,最近媽媽盯的好緊
要我拼前3~5名
我往後的日子會很慘的= ="

這拖了很久,真抱歉阿>"<
有點潦草的結束,阿呀呀,繼續加油吧!

話說我又偷用電腦了,晚上不睡覺在用電腦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XD

↗橘子貓↘ 2007-02-26 19:55:17

哈哈ˇ
可憐的還是只有鳴人。

不過真是太厲害了,連電視爆掉怎樣壞的都不知道XD

版主回應
喔~鳴人那種病是天生的,有點難治,請多多包涵(鳴迷歐) 2007-04-08 20:32:27
微風 2007-02-24 22:39:18

我說啊…
電視壞掉可以用電腦啊~(踹飛)
(眾:那時代有電腦嗄!?)
鳴人你真可憐(毆)
當火影只有被扁的份嗄哈哈哈哈!(打)

版主回應
電腦?!
某紫都不會用電腦看電視捏W.W
小微微交人家拉~
2007-04-08 20:35:20
♪◦ ° 熊 2007-02-24 07:31:31

紫漾><,
好久沒來ˊˇˋ(自巴)
紫漾還是一樣的勤勞呢!(炸飛)

埃呀~(噗嗤‥
鳴人真的、真的很搞笑吶‥(憋笑)
不過‥滿可憐的欸,
可是咧‥噗哈哈哈哈>ˇ<
已經蠢過頭了啦!哈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很蠢XD
某紫就是喜歡鳴人的蠢樣XD
2007-04-08 20: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