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2:27:42紫漾

破碎 § 愛.3

剛剛睡了一覺等我醒來後就看見了新的轉學生。

「大家好,我叫天天,請各位多多指教。」從聲音聽起來是很有朝氣的女孩嘛!嗯…深褐色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根本就是洋娃娃嘛!超可愛的說!

雖然新同學天天很可愛拉,不過我們班上的男同學怎麼都沒反應勒??嗯…大家都心有所屬了吧?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可以說明為何男生都沒反應。

「小櫻、井野,等下下課帶天天到學務處和教務處報到。」紅老師看大家並不是那麼熱烈便叫我和井野等等帶新同學去報到。

「是!」我和井野兩人同時回答。

「天天妳的位子就坐在那裡。」天天的位子是在我的後面的後面,她從我身邊經過還對我笑了一下,真是可愛啊!



鐺鐺鐺鐺─

一下課我和井野還有雛田就趕緊到新同學的座位旁。

「嗨~妳好,我是春野櫻,叫我小櫻就可以了。」我身為班長怎麼可以不先和新同學打聲招呼呢?

「我叫山中井野,叫我井野吧!」井野啊~說話還是一樣大聲。

「妳、妳、妳好,我叫、日向雛田。」雛田真的只有在跟我和井野說話的時候才不會結巴。

「恩,妳們好!」天天微笑的對著我們點頭。

「那我們先去報到吧!」不趕快去報到我想紅老師會殺了我們吧,這麼重要的事情。雖然我想看美麗的班導發威,但現在還不是時候。

「好阿,我們走吧!」天天好容易就跟我們熟了,說話都這麼的朋友方式。

走出教室,我和天天肩並著肩走在走廊上,井野和雛田走在我們的前方。路上的人全都是以發現新動物的表情看著我身旁的天天,沒辦法嘛!誰叫天天是新同學呢。想當初剛升國一的時候,走在走廊上大家都是一直大眼瞪小眼的,而現在大家根本連看都不想看,除了一些對你比較好奇的人吧。例如:二班和八班的一些男生會一直看著我,走到哪看到哪,好像在眼睛上面裝了追蹤式的眼角膜一樣。其他的人我就沒特別注意了,因為那些二班和八班的男生都是風雲人物,所以我才會特別注意。有些時候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會去注意所有從我身邊經過的人,然後再跟井野、雛田三個人八卦的討論那個人的事蹟。

「你是從哪裡轉來的啊?」我想多了解一下新同學,所以想問天天幾個問題。

「嵐町國中。」嵐町不是在我家不遠的一所校風不好的國中嗎,就是因為校風不好所以我家媽咪才會讓我讀在市區的奇風國中。

「妳怎麼會想現在轉來呢?都已經三年級了。」我想三年級應該很少人在轉學了吧?

「因為我想好好讀書啊。」天天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像有隱瞞什麼,但是我不打算現在問,她可能是有什麼苦衷吧?!

「那你要好好加油喔!」雖然她好像隱瞞了什麼,不過還是幫她加加油吧。

「嗯!謝謝!」聽到天天開朗的說,應該不是什麼讓她傷心的事吧。



                     《待》

上一篇:破碎 § 愛.2

下一篇:破碎 § 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