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2:15:02紫漾

破碎 § 愛.1


鈴─

「喂~」剛睡起床的我,慢慢的說,還拖了長音。

〝起床啦!小櫻〞媽咪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喔…」我現在一點都想說話,人家才剛剛起床耶!

〝喔什麼喔!快醒醒拉!現在都已經快七點了〞
現在的老媽似乎有一點激動,等等!我親愛的媽咪剛剛說七點了?

「媽呀!你怎麼不早點叫我起床勒?!」快遲到了快遲到了!!

〝我剛剛打了五通電話你都沒接阿〞

「好啦好啦!我要快點用用出門了!」再不快一點保證開學典禮有得玩了。

歐~對了!我都還沒向大家自我介紹呢!
我叫春野櫻,今年十五歲,是奇風國中三年九班的學生。現在的任務是在七點三十分之前到達三年九班教室!
天阿!我想我遲到就掛定了,不久前暑期輔導選下學期的幹部我竟然擔任該死的班長!
現在老天正在跟我作對,天殺的公車怎麼還沒來?!難道我難逃開學第一天遲到的命運嗎?

叭叭─

歐~看到親愛的叫客叔叔我真的好高興喔~
事不疑遲馬上坐上只要三十元就可以到學校下面的計程車叫客。

「到哪裡?」司機叔叔看著快遲到的我問。

「奇風國中。」我順便用眼神肯求他開快一點。
不知道司機叔叔是不是接收到我可憐的求救信號,他開的好快喔~
過了九分鐘…終於到學校下面了,現在必須靠自己了!現在七點十二分,再十八分鐘就玩玩了,所以我必須快!衝阿~我幾乎是用跑的上去,現在不愧是快遲到的時間,路上冷冷清清,好像人類快滅絕一樣。
終於…我安全的抵達教室了。

「呼~安全上壘!!」看著坐在我旁邊的好友-井野說。

「你差兩分鐘就遲到了!真是的,昨天太晚睡喔?在想誰啊?」井野真厲害,一下就知道我是為啥遲到,不過只對了一半。

「對啦!昨天想他想到忘了早點睡。」其實我昨天是因為玩電腦玩太晚。
至於’他’是誰,他就是我暗戀的對象,三年三班的我愛羅。

鐺鐺鐺鐺─

〝請各班班長將班上隊伍帶到禮堂,準備開學典禮〞
沒事幹麻每次開學都要來個開學典禮阿,我今天就差點被它害死!
算了算了!抱怨在多也沒用,還不是一樣要去參加開學典禮。

「欸!全班出去排隊拉!」擔任班長的我竭盡所能的大喊,不過我想我這樣應該很像瘋了吧!被我愛羅看到他會不會認為我瘋了?!

「你昨天…」
「我剛剛…」
「那個好好玩…」
「我想上廁所耶…」

看著同學們各自說各自的話,說實在的我很想發火。

「喂!趕快排好隊啦!」我的話裡加了一點的怒氣。

「跟你說喔…」
「麻煩耶…」
「我三十五等了…」
「我三轉了啦…」

天阿!他們根本沒在聽我說話嘛!

「喂!找死阿你們!」恩~效果不錯,他們真的安靜了。大夥們安靜了我們就前往那該死的禮堂參加該死的開學典禮。





                      《待》



下一篇:破碎 § 愛.2

哈士奇 2007-06-20 17:58:59

太太....八尬了

版主回應
XD 2007-06-23 23: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