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7:36:13紫漾

【佐櫻】我的選擇




聽說櫻花是很耐寒的花,是不是也正說著我可以一直耐著你的冰冷?



不知道過了有多久,三年?五年?八年?我忘了……只知道我覺得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我記得一開始能跟你同一組,我真的很開心,開心的以為可以更接近你,沒錯!我是接近你了,接近了你的冰冷、接近了你的冷酷,那時的我毫不在乎,因為我可以跟最喜歡的你同組了啊!

「哇!我好高興喔!跟佐助同組耶!」我那時高興的手舞足蹈,在我一旁的鳴人也跟著我跳了起來,你卻冷冷的說「哼!不要扯我後腿就好了!」記得那時鳴人生氣的揪起你的領口對你破口大罵,我卻狠狠的往他頭上敲去。


那次之後,鳴人總是說我袒護著你,我想,那不就是因為我喜歡著你的原因嗎?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會跟我說「生日快樂」並送我一份禮物嗎?

「卡卡西老師怎麼那麼慢啊!等三小時還不來?!」等著卡卡西老師,我沒耐性的小聲罵了起來,就在我小聲罵了起來的時候,鳴人遞了一個包裝一點都不美的盒子給我

「吶,小櫻,祝你生日快樂!」鳴人有手遞出盒子,左手抓著後腦杓,臉上出現害羞的紅暈大聲的祝我生日快樂。

這時卡卡西老師剛好來了,「嗨~我今天在我的人生旅途中迷路了。」

「騙人!!!」我和鳴人不約而同的爆著青筋罵著卡卡西老師。

「呵呵~我記得今天是小櫻的生日喔,來~小櫻給你,生日快樂!」連卡卡西老師都記得,你不會忘了吧?

「唉唷~你們現在給我禮物就我怎麼拿啊?等等還要出任務呢!」雖然你沒有要送我禮物,連一句「生日過樂」都沒有,但我想只要能跟你同一組就是我每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今天沒有任務喔,你們可以走了。」卡卡西老師跳回剛剛出現的地方說,說完後便用瞬身術離開了。

「佐助我們去約會吧!」我回頭跑到你的身旁對你說,露出了我自認為最甜美的微笑。

「不要。」一聲不要,你轉身走了…我就知道你不會答應,剛剛還天真的以為你會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而答應。我低下頭,覺得眼淚以經營滿眼框了,卻還是努力的忍著不讓眼淚落下。

「小櫻、小櫻,別理佐助那個自大鬼,我們一起去吃拉麵吧!」鳴人似乎是看到我眼框中的淚,趕緊用他平常的開朗來邀請我和他一起去吃拉麵。

但是我沒心情吃拉麵,拒絕了鳴人後,我四處走走,想試著往好處想,不知不覺走到了一棵櫻花樹下,我頹然的坐在櫻花樹下,卻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後發現在自己的房間裡,我覺得納悶,跑去問媽媽,媽媽跟我說是一個黑色刺蝟頭的男生送我回來的,我想,那不是你嗎?

隔天,我跑去向你道謝「佐助,昨天謝謝你!」

「……」你不語,沉默的看了我一眼。那就是你的表達方式,對吧?每次都是這樣……

每次你對我的回答總是不要不然就是不語,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接話,但我還是想要繼續努力跟你說話,不就是因為我喜歡你嗎?



時間會慢慢的前進,我們的感情呢?

「佐助,我求求你!別走!」我放聲大哭,想喚住你,要你別走。

「妳…真的很煩!」是嗎?到最後了…我還是讓你覺得很煩啊…但是我沒那麼容易放棄的!

「如果現在要走我就大喊!」我使出最後的辦法。

唰---

你突然跑到我的後方說了聲「謝謝妳」就用一記手刀將我打暈了。

我真的很煩嗎…?是啊…你都這麼說了…





「小櫻,妳確定嗎?」時間過了三年,白痴鳴人終於如願的當上了他的火影。

「嗯,這是我的選擇!我想看看佐助…」我用堅定的態度望著坐在火影位子的鳴人。

「那隨時歡迎妳回來木葉喔,小櫻,保重了!大蛇丸和佐助那兩個傢伙要是敢對妳亂來,我會殺了他們的!」鳴人抓了抓他那金黃的頭,對我露出一抹燦笑。

「嗯!那我走了,鳴人。」我揚起嘴角隨後用瞬身術離開了,再見了…大家,再見了…木葉村。


今天是木葉忍者村和音忍者村簽訂和平合約的日子,合約內容其中之一就是要派一位醫術高明的人去音忍者村當醫療隊長,而我…自願!



                        END
- - - - - -
呵呵~這是舊作
2007-02-28 12:35:16

我比較喜歡櫻鳴戀ㄋㄟ

版主回應
哈哈~人家喜歡佐櫻
但是鳴櫻也不錯阿XD
2007-04-08 20:31:33
微風 2006-11-24 23:37:04

這篇打的很好呢!>ˇ<
有那種感覺在ˇ
也不像微把佐助的個性給扭曲了=ˇ=(炸)

版主回應
其實之前寫這篇寫了很久>"<
感謝微風大大^ˇ^
2006-11-25 19: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