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1:10:52baby♥

好久沒碰這玩意了

A_。基本題

 
1`_今天有微笑嗎?
 
對電腦傻笑可以嗎?
 

 
2`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I’m happy.我實在懶的打日文了…

 

 
3`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大吃特吃 大睡特睡 睡飽再吃

 

 
4`_做什麼事會快樂?
 
買東西、和朋友狂歡、收到禮物、吃到好吃的東西
 
 
 

5`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自己去問外國人,白 痴

 

 
6`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問名字跟微笑有何關連?!

 

 
7`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楊雅芬同學=   ="

 

 
8`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你怎麼不去問醫生,有沒有醫過笑到送醫院的人

 

 
9`_最好笑的事是?
 
最近嗎?那可能就是細草玩國王遊戲被趴光吧
 
 
 

10`_最難笑的事是?
 
恩…我笑點低,什麼事情都可以讓我笑!

 

 
B。 怎麼辦題‵ 

 
1`_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韋小寶老婆說的:「賣笑啊!」
 

 
2`_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我只有發呆去撞電線桿欸,而且電線桿上很多阿飄…

 

 
3`_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就讓他笑啊…還能怎麼辦?

 
 
 
4`_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那他們就死定了!!!!

 

 
5`_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拿高跟鞋猛打他的小弟弟…看他還笑不笑的出來!

 

 
6`_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這個嗎…還沒有人這樣說過!

 

 
7`_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我可能遇到外星人了吧!

 

 
8`_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我不愛看熱鬧,只覺得他是神經病!不然就是中樂透了吧!

 

 
9`_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那我可能就是下一個都市傳說的裂嘴女!

 

 
10`_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沒差、沒差…我很隨和的!

 

 
C_。邪惡題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壹‵ 小趙

貳‵ 蛋蛋

參‵ 魚板

肆‵ 細草
 
 

伍‵ 狐狸

陸‵ 元元

柒‵ 小帽

捌‵ 采采

玖‵ Mr.金

拾‵ 小思


準備好了嗎?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好難形容的一個場面,
我們可能會跑去廁所嘔吐個兩三回合才出來吧!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這也太勁爆了吧…我一定要影印一張下來!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這情況好像相反!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媽啊…他們兩個是惡魔,很可怕的欸!

 

 
♥有一天6把你壓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那個畫面我都笑了!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我知道魚板是小孩,但是小思和他在一起也太奇怪了吧!

 

 
♥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有人的皮在癢了!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小姐你喝酒了,請你不要這樣=ˇ=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恩…又是一個令人想吐的畫面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D_。來點名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不想點了…想玩自己拿! 
 

上一篇:獨活

下一篇:點名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