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3:04:49baby♥

我只能說…

我只能笑著罵你傻子!

我不指名道姓,
我也不想有所謂的對號入座!
如果有人問我,
那篇文章你寫的是誰,
那我會覺得你真的整個不識相!

好啦!我要開始舉例子了:)

我還記得有個朋友A有一陣子,
很消極,
常常到夜店買醉!
那時候,看的出來,
他很不開心…
即使,他臉上強顏歡笑…

那個男人放浪不羈,
對朋友A都非常好,
讓朋友A認為她對他而言,
是不一樣的…
當她詢問男孩兩人的關係,
男孩卻沒有給她一個她想要的答案,
事實證明了他還想繼續曖昧、繼續玩,
他還不想把心交給任何人…

共同認識的朋友B說了一句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話,
你在什麼場合認識的人就跟你是同樣的心態!
認識朋友嘛、玩玩而已嘛…
誰會跟你真心啊!!!
拜託…不要把這個世界想的太美好,好嗎?
誰會想娶一個夜夜笙歌的女人回家呀?
誰會想交一個只被人牽著鼻子跑、沒有主見的女人呀?

他不喜歡你,那就改變啊!!
讓他羨慕你的生活啊!!
讓他知道沒有他的日子,
你自己也過的很快樂啊!

在那邊自怨自艾什麼?
這樣既定的事實會改變嗎?
他還不是依舊不愛你…
他還不是一樣會離開?

回到故事的朋友A
幾個月後,
朋友A找到比男孩更好的人,
他和我聊到,
他覺得當時的自己很荒唐!
把自己搞的那麼憔悴,
他說自己很好笑…

故事到這,
就是要說…
你現在狼狽的很愚蠢…

堅持要用在對的目標上…

上一篇:我是容易滿足的女孩

下一篇:獨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