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0:25:41baby♥

是說…

是說…最近曬黑很煩這樣,
害我不得已去買了薄外套,

可是我最近偏好紅色系是怎麼回事?!
搞的自己好像中邪一樣啊(尖叫)
我不依 我不依>_<

噢…這個夏天吼,
清小妞有很大的轉變欸,
像是變的比較不喜歡說髒話(有嗎?)
像是變的比較會去穿裙子!

這很酷欸,
自從…遙遠的古代(蛤?)
我除了上學制服硬性規定要穿制服裙,
假日啦、在家啦,要我換上裙…Never!!!
但是昨天我就發瘋似的,
買了三件=   ="

我想要變氣質嘛!!

要下南部啦~~~~
我好開心,
花花耳環 等我…下次一定不會再戴到流血了!

上一篇:別說…

下一篇: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