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18:07baby♥

嗶嗶嗶~赤西仁走開

8月8日 PM8:55

大家好哇!o(^-^)o
昨天我和仁還有U君一起去唱了卡啦OK喔!
有八成都是唱西洋歌唷!(笑)
當然也唱了NEWS的歌唷~!
『I・ZA・NA・I・ZU・KI』!
知道這首歌嗎?
然後昨天聽到有首很帥氣的西洋歌,所以現在要去CD SHOP唷!
因為我找東西超笨拙的,所以總是問店員喔!
我要找那種會和善謹慎回答我問題的店員啊。(笑)
那麼我要出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你們…
感情…
會…
那麼…
好…

整個就是很SHOCK啊!!
難道說ˊ口ˋ

小赤你不要龜龜嬌妻,
   選擇G奶情婦?

雖然很想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但是!!!!
山下智久你在跟大家挑釁是吧?
每次都在你的日記裡看到你跟小赤甜蜜出遊的事情!!
齁!!
你選擇赤西仁ˊˋ
那我要回去橘慶太的懷抱喔!
提到ㄚ太,
就想到9/2MTV的萬人演唱會!
誰要去?
我要我要喔!!
以為早就忘了ㄚ太了,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
所以說ㄚ太你在我心中還是佔有一絲地位的!

我會繼續應援你們的(應該吧)
因為還是要以傑尼斯為重啊~

三人毆XD

PIC完全扯不上關係的小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