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20:19:25力田山

日本關西瘋了楓了之旅12/1 第二站京都御苑

離開西本願寺後  走回京都車站買接下來要使用的車票  京都地下鐵一日卷600/張


下著小雨的京都帶著些許的寒意   日本的地鐵座位下都是暖氣好舒服啊!!
(是根本不想離開車廂)
出地下鐵後走沒幾分鐘我們就到達  京都御苑   (無料楓葉又美又沒人)
京都御苑真的很大  京都御苑真的很大  京都御苑真的很大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有三個庭園是要事前預約的  因為我們來不及預約所以只能在開放區塊逛逛





可能到達的時間有點晚了(星期一下午3點左右)這個區塊的範圍沒什麼人跟我們搶景





一點都沒有焦黃的變色楓葉在京都隨處可見



以前一直以為楓葉都是像台灣那樣大大片的 
結果關西這裡的楓葉都像這樣小小一片像各色星星墜落在地上一樣






走入一間開放的庭園空間(又是沒其他遊客  根本是我們包場啊!!)





對你沒看錯因為太興奮了 
所以忘了把行李放在車站裡的置物櫃(其實是根本不知道置物櫃在哪??這傻事接下來的幾天一直在上演)

*小提醒:關西這裡的置物櫃只吃100塊日幣其他錢幣是不吃的
 




超美的楓葉地毯   要不是因為下了一天的雨 不然我好想躺上去啊!!





漫步在偌大的京都御苑裡  不經意的出現了一座看似荒廢的小神社
(乾枯的樹枝都是櫻花啊!!春天這裡應該會美爆了)

 



也太日本FU了吧(阿呆我本來就在日本啊!!)
 











 




好羨慕日本的小朋友可以在這麼美的環境生活著
(台灣也不錯啦!!只差我家後山上的樹葉到秋天都不會變色直接枯黃掉落)














會發現這棵銀杏是因為  明明就是陰雨天  但遠遠就看到他在發光
(不騙你是真的在發光 金黃色太耀眼了)














 
最後送上這棵美到爆炸的楓葉  跟京都御苑說再見 該回四條去找今晚要去住的旅館了
(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沒經過修飾所以現場看到的顏色會更繽紛   該存錢買單眼相機了)
乖乖 2014-12-24 18:45:37

水~水~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