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1:10:35力田山

玩命之旅 危險的美景 三峽五寮尖

三峽五寮尖真的需要用(爬)的山


跟我家二哥兩個阿呆居然下午3才去爬山
還以為天不會太快暗下來結果5點就天黑了傻眼阿




手腳並用的爬了第一段的小坡   第一次來爬的我以為就這樣阿(我真的錯了)





果然是高潮迭起阿(難度一波一波的接踵而來)





阿是要爬到天荒地老嗎?結果這只是小菜一盤開開胃而已(手腳並用的爬了半小時我就想放棄了)




一路上一直問我哥快到了沒啊   (果然我真的不適合爬山)





山上的平台好適合照相啊!(假如這是平台就好了  我的腳當時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





這真的是人爬的山嗎?(心中吶喊著我是來爬山的不是來玩命啊!結果這段真的是爬山的玩命是最後那段)





好了這也是玩命啦!  好在有這些護欄可以抓  不然真的不敢踏上這雞冠山





一路上美景真的會讓人分心但還是舉步維艱啊



  遠方的太陽漸漸轉紅   是該下山了






但難得爬上來還是不爭氣的多拍了幾張(回家後興高采烈的跟人分享去爬五寮尖的心得  結果被罵了阿呆)





太陽真的要下山了  但上山容易下山難啊(照原路爬回去要快兩個小時的路程所以硬著頭皮走險路啊)





很納悶 這裡就是盡頭了哪來的路啊  (有看到我腳邊的繩子了沒!沒錯重頭戲來了)





我開始往下爬!果然是在玩命啊(這是垂降吧!爬完這個我應該可以去報考霹靂小組了)





蛙哩勒!偷喵一下真的好高阿 (要不是走原路回去要2個小時不然我還不真不想往這下去勒)





下去還好 但往上拍的ˊ感覺我真的好佩服自己說 (因為我真的不敢往下看啊)
爬完這段天真的黑了  但恐怖的事情也來了   恐怖到現在寫這段還會怕 叔叔有練過 奉勸大家能不來爬就不要來啊!(因為太限制級了所以不便說原委-還是奉勸要去爬山的人不要太晚去爬山  不然碰到光怪陸離的事也不足為奇  因為我真的碰到了)

(悄悄話) 2013-04-22 08:57:50
(悄悄話) 2013-04-18 08: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