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26:07﹄RICE〃

『謝謝妳,讓我愛的很灑脫』

當初 彼此相識

經過了一點一點的挫折..
我猶豫的愛妳或不愛妳..

平時對我話少的可以的妳..
因為妳的一句話 令我感動...
我卻毫不猶豫的相信妳.. 漸漸信任妳...

而我毫不猶豫的卸下心防..

如今那句話..
像戳破了謊言一樣 為了掩飾而掩飾 為了逃避而逃避..


我們就此結束...
妳的一句 不知道 狠狠的打在我心頭...



前幾天 我做了個夢 ..
醒來時內心顯得事情很突然..

但我想 就是了吧...

接近快一個月 我們沒聯絡..
我以為妳會想通 我們之間的事情..
我以為妳忙忙忙 忙到我不想打擾妳..

一天比一天 力不從心..
沉重無力感 日復一日...


這段期間... 我正努力認真面對每一種事情..
期待著哪天 妳會有心主動來找我..


而..我還這麼信任的相信這一切...

我好天真.. 我好傻.. 我好蠢...



或許我不夠認真 不夠努力 ..
讓妳不值得..
沒關係...愛本善變並非妳的錯..


我們的愛 經過了半年 ..

不客氣的謝幕..


謝謝妳 我們彼此都有了回憶...
謝謝妳 讓我可以愛妳愛的這麼徹底..
謝謝妳


讓我可以愛的很灑脫...












---------------------------------------------------------------------
午夜兩點半的我


午夜兩點半的我竟輾轉難眠 
不知在何處的妳是否入睡
 激情擁抱的餘溫 早已隨著時間而冷卻 
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蔓延

一紙信籤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揮別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Repeat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 ting 2008-09-29 13:30:35

有付出有收穫 懂的放下
才能遇見更美好 才能知道自己擁有許多更美好的人事物

不管開心難過 你都能熬過
如果找不到人訴說 我願意傾聽^^
我們是朋友對吧 雖然相處不是很久

be 2008-09-28 18:37:13

兄弟欸

別沮喪
你條件那麼好

下一個會更好的
你常常跟我說的
ok的
是他不懂得珍惜你
後悔的是他
加油啊

ㄤ麼力ㄏㄏ 2008-09-26 21:27:46

我很認真的跟你說不用客氣

能多久!? 直到我肛門失去為止

肛門不要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