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9:31:29k i

考完了 哈哈

今天我們學校很歡樂

剛剛考完試

明天要餐會 外加校慶延後的表演

呵呵呵 我好開心 :)











真是的 發現艷遇不會摺紙飛機

唉唷 讓我找到東西可以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明天下午吃完餐會要考中高級復試

oh please let me pass!!!

我要過我要過 這樣就可以出去了










還有阿 有人很無聊

不管是誰的錯都要我道歉 = ="

真是的 很奇怪 (嘆)










哈哈哈 找到最喜歡玩的pc game [ The SIMS 2 ]

模擬市民 2 喔 我要去買新的了

舊的好像壞了 呵呵 等等就要出去 :)

喔耶 這樣可以玩到瘋狂 哈哈















































哀 我說 怎麼艷遇可以那麼可愛?!

還很窩心哩 考試期間寫了兩封信給我

是愛心的呢 (笑)

嗯哼 我喜歡 :D









晚上等等玩電腦加看MS 喔耶 好厲害!!

好啦好啦 我要出去了

真是開心開心











外加報告 下星期一我學教補假(難得)

我要跟凍一起去剪頭髮

它長到不能看... 很容易風一吹 就中分 = ="

還有 下星期五.六 是畢旅

很爛呢 兩天一夜!!!!!!!!

氣死了氣死了 !!!!!!!!!!!!!!! (跺腳)

然後呢 下下星期二是元旦 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

我跟班上同學約好了 去看國家寶藏2

酷斃了 我要花很多錢了(泣)

嗯哼 沒關西 再賺就有 哈哈
『Bunny公主』 2007-12-24 18:37:41

終於考完了阿

版主回應
嗯哼 是阿
真開心 :)
2008-01-09 23: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