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10:09:24小眼睛看世界

底線


這兩天,
做了一個決定

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開學後的這一兩個月下來
我已經想了不下十次是不是要放棄
但是旁邊的人總覺得可惜
的確是可惜
都熬了一年了,為什麼要放棄呢?

好吧~那麼如果不能準時畢業
至少給自己一個底線,只能在晚半年~
今年是2011,希望能在2012的下半年做完該完成的工作
學完覺得自己應該學的東西~~

下了這個決定
其實心裡還是猶豫跟徬徨
但是我真的不想接下來的半年~一年
每天都在異常緊繃的壓力下度過
那使我情緒不好
做甚麼事情都很煩躁~

到底別人在趕論文的感覺是怎麼樣呢??
也許有的人可以很有毅力的把東西生出來
趕著兩年畢業
但是,為什麼要這麼趕?
雖然人生的時間很寶貴
我想,沿路的風景還是值得珍惜的
我想,陪在身邊的人還是值得把握的
我想,一起甘苦的同學還是值得認識的
雖然已經預計晚半年,我想而且希望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