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00:40:50小眼睛看世界

最近很沮喪


其實,這一年來,相當的辛苦
未來的一年,我感覺到也會相當的辛苦
雖然偶爾的跟你抱怨
雖然也知道你只會對我笑笑,再跟我說一句加油
但是還是沒辦法打起精神

跟別人比較一直是我不喜歡的
總想著,作自己就好
許多的文章也在告訴我們
對小孩、對學生,不要有比較的心態
但,大部分的人總會不經意的就開始比較
接著呢
當然就是要求
要求改變,要求進步

我不是不想進步
我也不是不想達到老師的要求
只是,有時候能不能不要壓力這麼大

生活中的事情很雜、很多、很煩人
我發現自己的心情變沮喪了
因為,每次作出來的東西都被批評
每次作出來的事情都不對
也許,這樣的感覺,就是長大後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