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7:07:34玉米同學

什麼叫充實

甚麼叫做充實!!!

今天就是充實!!!

早上很早就起床

洗個舒服的澡澡

聽說今天是我親愛又欠扁的妹妹要基測的日子

阿密駝佛! 拜託讓他可以考到龍農夜校的分數吧!!

誰知他今天一早也早早起床

很興奮的等著報紙

報紙伯伯一來到

他已跑百米的速度握住了報紙

當場攤了開來

那時我剛好從樓上下來

他大叫 姐~~~~~~ 達欣贏了蠟

我(囧): 幹!

早上送老媽載著我跟老妹去龍農

他要去考試

我直奔橋下

練習時間是八點 七點半就在橋下

一個人投著球

今天是個沒手感日

最近都是這樣

無拋物線狀態----

八點 經理跟小胖學長一起來 抬著球籃

今天穿著很"涼快"啊

建隆來了以後訓練就開始了!

男女籃一起練

防守(螃蟹步)快慢

&兩手運球(同上同下之前後左右&不同上下)蹲立&蹲著走(= =)

然後

跑籃分開

女籃這裡

四個人輪著餵球

在練過人的時候

猴子出拐子給我 ˋ︵ˊ

用肩膀撞我的FACE!

好像被打了一拳的感覺

臭猴子 因為太瘦都沒有肉

因為沒有肉都是骨頭

因為都是骨頭所以撞過來的東西很硬ˊˋ

然後

練個傳球

這大概是猴子的痛

四人三球團團鑽

我: 逆時鐘五十顆

傳著傳著

猴子出錯

我: 重算 60顆

傳著傳著

猴子出錯

我: 重算 70顆

傳著傳著

猴子出錯

我...囧: 猴子 過來

把猴子帶走 單獨訓練一下 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單獨訓練很OK

把他帶回來

我:順時鐘50顆

傳著傳著

猴子出錯

我: 繼續算 55顆

(我怕一直傳不完)

傳著傳著 

猴子出錯

我: 繼續算 60顆

以此類推

最後 終於傳完了70顆

猴子 YOU ARE A MAN! 

加油啊

我真的不是在找妳碴啊

雖然有點X 不過真的是為了妳好

知道嗎? 我最善良了 妳知道的 XD

然後 就練啊練 投啊投球

單打雙打 

結束了今天的練習

橋下髒髒

身體也髒髒了

去學校的廁所洗個澡 (哈哈XD 沒有蠟 擦個肥皂沖個身而已)

回到家

睡午覺

起床後

開始研究棉花糖

經過了無數失敗

棉花糖們溶化無數

不過由於我的實驗精神可佳

終於研發成功了

什麼叫做烤棉花糖

超好吃的蠟

我成功了!!!XD

上一篇:籃球.浪漫

下一篇:雨中

猴子 2007-05-28 13:53:06

知道啦~
只是那天全身都不對勁。。。

唉~算了!
謝謝妳的指導啊!!

哈哈。。。

大容 2007-05-27 14:18:55

看你這一天真的過的很充實 !!!!!
改天也做棉花糖給我吃吧
哈哈哈哈哈 倒是最近真的熱到快殺人了ˊˇˋ
跟你說 這次考試我名次進步好多 >O<
好感動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