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06:36玉米同學

閃到腰的一天

空氣好冷 像是想凍結著什麼

早上的訓練
活動中心二十五圈 折返跑三線五回兩趟
結束 對牆壁拉筋的時候
這一拉 我的腰閃到了 形成今天一天老人行為
好痛ˊˋ
希望明天會好點

體能很重要 千千萬萬告訴自己 
別在比賽前才在那邊練體能 那時練在多也是屁

課堂上 講台上 黑板上 
沒有吸引我注意的 
敞開九把刀的異夢 繼續沉浸在Mr.Game的世界裡 
好看耶 但是不知道為啥有人說很噁心 不過我還是推薦給各位

一天過去 無意義的
有時我會在想 今天我得到了什麼
然後我才發現 好像什麼都沒有 
除了借到了一本殺手系列的書 還有課本裡多了那無謂的筆記
以及聽了個八卦 
體能訓練就印象深刻多了 
好像喘息 才知道自己活著 正在為一個執著付出

曾經有一天 我夢過一個夢
令我感動的夢 但在感動也沒用 因為我忘記了 關於那個夢的所有
好像只有一種感覺存在 那個感覺叫做真實

上課 無聊 但無聊的夠我思考許多事情
我喜歡思考 但對無意義的思考避而遠之
然而我最常思考的事情 也是最無意義的事情

有點小煩 因為我不喜歡無意義
有點小悶 因為我不喜歡想那些
但是必須想不是嗎 我得讓自己冷靜
然後判斷出一個劣勢 這是我的習慣
我也習慣這個習慣 劣勢不一定不好 反而讓自己輕鬆
我寧可小煩小悶 也不願意 再跟以前一樣了

上一篇:我要瘦!

下一篇:不是詩而是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