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0:58:31玉米同學

無所謂

詞:玉米同學 曲:尋找˙ˇ˙

知不知道我多想飛離 你的世界
可不可以再等你一夜 孤單世界
你不再遊走 我不再遊走
沒有所謂終點 我們都到不了

承認曾經愛到像個傻瓜 
傻瓜不會有所謂的後悔
我不後悔 不後悔

無所謂掙不掙扎 想念不是虛假
假的只是微笑太僵 僵到了無可救藥
無所謂愛與不愛 心痛不是虛假
假的只是說不在乎 在乎到無法自拔

開始學會了躲藏
深埋原有的崇尚
戴上了虛偽面具
你在也看不透我

無所謂掙不掙扎 想念不是虛假
假的只是微笑太僵 僵到了無可救藥
無所謂愛與不愛 心痛不是虛假
假的只是說不在乎 原來自己在乎到無法自拔

傻瓜不會有所謂的後悔
我不後悔 不後悔

上一篇:愛情四季

下一篇:分享.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