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2:52:18KIO

該死的初一

初一的一天 沒有特別
晚上去阿罵家吃飯 幹他的不爽
我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該死的是妳在浪費我的時間

時間不能從來
所以我很珍惜
所以我恨別人浪費我的時間
一秒也是時間
而妳浪費了我多久
吃飯不算好了 吃完飯給妳聊個天好了
那該死的家裡是沒有電視喔?
要看電視幹麻不回家看
看 就這樣在人家家裡看了快四個小時的電視!
四個小時我他媽可以作啥
我他媽花時間寫個字
至少那些字也值錢
妳他媽在浪費我時間!
就等於浪費我應得的金錢!

本來想年初一不應該跟妳發脾氣
本來想在別人家就給妳點面子
面子給了妳一小時吃飯兩小時聊天 妳該爽了吧?!

該死的 
我真他媽恨任何人浪費我的時間
妳知道的 但卻破壞了我的規矩
不管妳是不是我媽 惹火我就是惹火我

她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