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7:58:35KIO

渺小

原來我很渺小
妳就這麼離開?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我以為我們很好
我以為妳考轉科考只不過想應付妳媽
我以為妳會繼續在這麼班上
我以為 我真的這麼以為

卻沒有想到 
妳卻是這次考試的最高分
妳想轉過去嗎?

我感覺我好像被遺棄了
被扔在一旁積灰塵的友情
我曾經以為它會長久
但妳卻就這樣拋開
原來我在妳眼中 什麼都不是

我悶
在聽到妳轉成功的那剎那 我真的悶到了
我知道妳也認為自己考不過去
結果妳考過了
我是不是該恭喜妳
妳賺到了妳媽要給妳的獎勵
妳去到了經理那個熱鬧的班級
妳做到了!
我恭喜妳,,,

我今天在想
是不是我太笨了
我該不該真的把任何人當朋友?
妳走了 我承認自己有點打擊
妳是我的朋友 我是這麼認為
妳要離開這裡 事實現在就是如此
我能說什麼
是不是來不及了

我曾經想過如果二年級
我們可以一起拿下的籃球賽冠軍
那我們之前在訓練的默契
是在幹麻?
我好悶!

妳真的要走了嗎?
如果妳想要走
我也不可以自私的想把妳留著
就讓妳這樣離開
朋友
還真好笑的名詞

我好爛
好爛好爛好爛

我們是不是朋友
我不想恭喜妳轉成功了
我真的不想

該死的

上一篇:姊妹會*

下一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