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8:19:31KIO

討厭鬼*

期末考的第三天
也是本學期倒數第三天
今天考的數學我對自己很失望
風今天很大很大
我不喜歡扣外套的扣扣
外套就這樣一直被吹
會不會像 ,, 賭神(?!)

今天是報台的生日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報台會公開
我沒有特別不希望
但是我還是想要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想要說我想說的話
被發現就是天意了 哈

天氣冷冷 應該是冷風的關係
之前看了摳的報台 有感動到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這麼的愛他
這種愛情讓我好敬佩
我好希望我也有那份勇氣
但是這只是個"夢"
我不會有的 我知道
而我們呢
現在又是什麼樣的關係?
呵呵* 我想多了 應該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次 (?)
算是我跟你表白嗎? 恩? 大勾勾(?)
是吧 不過沒有結果不是嗎
呵呵* 我下注了! 聽你的話
但是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我輸的徹底了
你好利害
現在的我還愛不愛你
我不知道 也不會再想了
就如我常說的 想那些沒意義的事情 只是浪費時間
呵* 已經是"沒意義"的事情了
我好可悲喔

彭彭跟YAN分手了
他們很厲害 分手了還可以繼續當朋友
這我要學習 (!) (白痴!連交往都沒有,哪來的分手?!)
所以彭彭這幾天跟我比較好
希望他可以快樂 幸福

我的任期剩不多了
呵呵* 雖然我老早就沒在幹了

有時我不喜歡有些人
不喜歡YAN 因為他很吵 而且他不喜歡別人叫他安靜
所以我不管他
不喜歡婉晴 因為她聲音很大
不喜歡別人在我讀書的時候煩我
但是卻還是有人會煩

今天發了一個小脾氣
因為我要讀書 但是有人把教室的門鎖著
而我叫他們開門 卻有人在裡面笑
我很不爽 對那種笑容
他們這是浪費我的時間
每一秒都可能是一分
所以他們正在浪費我的分數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就生氣了
菜魚可能以為我在氣她
化學課本事件(?)
找到就好了 雖然我那時的確悶了一下


我好想好好愛一個人
這樣會不會讓心裡能有一個依賴
一個依賴就好 我不奢求太多
一隻手也好 一個臂彎也好 一個肩膀也好
一個胸膛也好 我想依賴

但是我有時卻會想
有依賴必有束縛(?!)
有得必有失了
說不定等我等到依賴時
卻又反過來想要解脫(?)

下一篇: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