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3:58:06╳Raido×★ˋ

該死的人生ˇ ˋ

 

有時候ˇ ˋ 

真的覺得自己好累ˇ ˋ 

 

我希望ˇ ˋ

快點度過這空虛的日子ˇ ˋ

 

陳佳偵ˇ ˋ 

我竟然忘不掉你ˇ ˋ 

所有交過的女朋友ˇ ˋ 

我竟然ˇ ˋ 

我竟然真的忘不掉你ˇ ˋ 

唉ˇ ˋ 

你應該過得不錯捌ˇ ˋ 

你心臟沒事捌ˇ ˋ 

好好加油ˇ ˋ

 

 

 

我要快點度過這低潮期捌ˇ ˋ 

 

媽呀ˇ ˋ

 

 

 

 

 

 

 

 

 

 

 

我瘋了ˇ 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