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0:00:52威名奇想

“阿密特”張惠妹廣州演唱會激情上演



在撼動心跳的鼓點聲中,闊別廣州十年的張惠妹以魅惑人心的黑天使之姿,空降廣州體育館。

濃黑的魔鬼眼妝,慵懶的表情,性感沙啞的聲線,在長達四分多鐘高亢震撼的《Intro+ AMIT》演唱中,阿妹將蟄伏的激情能量在一瞬間釋放,也點燃了全場上萬歌迷的熱情。《維多利亞的秘密》、《公主徹夜未眠》、《黑吃黑》、《水藍色眼淚》......三十多首重金屬音樂、近三個鐘頭的輪番轟炸,將演唱會現場變成了一場萬人狂歡的K歌派對,每一個歌迷都在張惠妹狂野演唱的煽動下,又唱又跳,將頭甩到暈掉,將喉嚨喊到啞掉,恨不得將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交給節奏,盡情搖擺。

  分裂黑天使:哀傷VS狂放十年後回歸廣州,阿妹含淚感傷

  黑色骷髏裝,雪白的羽毛披肩,還有兩米長的天使羽翼,在彌漫全場的重金屬電音浪潮中,張惠妹一身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哥特造型登場。《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趁早》、《將愛》、《分生》......張惠妹用她極富穿透力、略帶撕裂感的演唱,詮釋出自我人格相互拉扯的矛盾,低沉的喘息在電子音搖滾的醞釀、鼓噪下,阿妹的情緒完全爆發,這一次她用熱情、狂野的方式來講述哀傷的故事,就像有兩個阿妹,一個凄美動人,一個性感奔放;一個她詠嘆愛情,一個她釋放激情。這一晚的廣州演唱會對張惠妹來說,有著猶如重生般的意義,"你們知道其實今天我非常激動,阿密特巡迴演唱會來到廣州,對我意義非常重大,我的' 師姐'張惠妹十年前在廣州開演唱會......我終於在十年後的今天回到廣州,而你們都在。"

  狂野黑天使一是手勢;二是甩頭;三是嘶吼

  這一晚的張惠妹,不再懷舊而感傷,歌迷們等不到《姐妹》、《牽手》這些經典的老歌,無盡的搖滾才是這一次的主題,"準備好雙手舉起來,讓我看到廣州的熱情!"天后一聲令下,全場歌迷的熒光棒一瞬間就揮舞成一個詮釋瘋狂的頻率。正如阿妹所說,這場演唱會只有三個重點,一是RO CK手勢;二是甩頭;三是嘶吼的聲音。

  魅惑黑天使感染全場,點燃狂熱派對

  隨風飄舞的曳地豹紋披風、站在升降台上的張惠妹挑戰超高音的歌劇詠嘆調,和樂手的電音吉他一路飆音,這一晚你可以看到張惠妹最野性、最狂放的一面,在如此的重音轟炸下,幾乎沒有哪個觀眾能夠安穩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在現場你時不時能看到狂熱的歌迷按捺不住,從座位上一躍而起,興奮地隨著節奏搖擺身體。快歌唱到一個段落,阿妹提議用抒情的慢歌來舒緩一下大家的情緒,沒想到歌迷卻大喊"不行!"在一輪接一輪的快歌中,阿妹用高分貝的合唱為演唱會畫上句點。

新聞來源:南方都市報

以上圖片由該網站所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2c26210100fkci.html

文字內容來自AMEI的官網 只是突然想在這裡放阿密特的巡演情況與海報 沒辦法看現場
收集照片和文字敘述也好阿^^

阿密特演唱會的新寵~阿密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