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1:36:41

不要這樣

最近對自己電話特別緊張, 因不想接不到妳的來電.

遠洋的妳, 打來的時候, 如我沒有接聽, 妳必定會很失望, 我必會很自責.

到現在還好, 每次妳打來的時候, 我每次都能聽到. ^_^

得知妳今天有些失誤, 令到自己唔開心.

不要這樣唔開心, 這些事會令妳成長, 會令妳更加這旅程.


快些回來, 分享妳的旅程, 分享我倆的思念.



+++++++++++++++++++++++++++++++++++++++++++++

有沒有想過猜包剪揼, 輸方要食草莓?

哈.. 哈....

我就沒有想過, 只是在夢中看到我倆猜包剪揼, 然後輸方要食草莓.


哈.. 哈...哈.... 哈....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