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3:04:22

新的一頁 ~ 三

很喜歡這歌

歌詞真的很動人

如可以做到的話

這便是感人的真實故事



------------------

忘了有多久,再没听到你,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我开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错了甚麽

你哭著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你哭著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會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