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3:18:44金金金太郎

雨夜的訪客

陣雨過後 我回到家

突然有訪客來了!!

話說就再我結束一天的工作辛勞後
回到家馬上到浴室報到 
洗完澡 我的習慣就是穿一條內褲就開始”居家活動”了
突然想來一碗泡麵 吃完麵我要吃藥

就在我泡完麵後 端著泡麵來到電腦前開始來看看大家近來如何的同時
我打開了泡麵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泡麵香味瀰漫了開來

就在同一個時候同一個時間
印表機前出現了兩根會晃動的觸鬚


觸鬚越伸越長 之後 我看見了一隻大蟑螂..............

我不怕蟑螂 但是我怕下雨天的蟑螂 
因為下雨天 蟑螂會跑進屋內 而且 蟑螂在下雨天 會飛..........
我不知道為什麼蟑螂在下雨天或下雨前後特別會飛
但我只知道 那是很恐怖的事!!
更恐怖的是 蟑螂起飛 就落在你身上的機率卻高達70%

蟑螂的長相本來就不討喜了 尤其是背部的紋路顏色
更像是一對很令人討厭的眼睛盯著你猛看 噁心!!太噁心了!!

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有看到大蟑螂了
因為最近這一陣子都是小蟑螂橫行

不管是大蟑螂或小蟑螂 只要是蟑螂我都不喜歡
不會怕 但是會很討厭 在我攻擊的到的範圍內
我是不會讓蟑螂有在我眼皮下活命的機會

小蟑螂 我可以徒手就KO掉 
但是大蟑螂我就一定需要用到蟑螂剋星~拖鞋 才行!!

我敢打蟑螂 我卻不敢抓蟑螂 因為 真的太噁心了!!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 再加上小時候我曾經受過蟑螂的荼毒
(記得有一次去吃陽春麵,我叫了一碗米粉,結果我就在一大口咬下並咀嚼著的米粉裡,拉~~出了一隻蟑螂腿...........)

從此我就與蟑螂有不共戴天之仇!!


言歸正傳

就在蟑螂探出了頭的同時 我隱約聞到了殺戮的氣息 
現場的氣息詭異到不行 外面大雨滂沱依舊

我起身 端起泡麵 拉開椅子 本來想把泡麵”安置”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結果 怎知道蟑螂順勢間也起飛了
而且飛行的方向有朝著我這邊偏移的跡象 
我不禁懷疑牠是日本神風特攻隊的一員.............


就在如此危機時刻 我體態輕盈的轉身閃過了蟑螂的飛翔攻擊...........
...........好吧!!其實我要寫:體態臃腫的閃過了攻擊.........
(嘟囔著:少林足球裡的六師弟朱肥標還不是照樣水上飄草上飛.......)
由於攻擊發動的時間太突然 而我又要全身而退
於是 在深夜時分裡 書房裡發出了一聲巨響
我撞倒了電腦 泡麵的湯 灑在我身上
一碗泡麵 最後落得我吃麵我的內褲喝湯的慘劇

隔天 我親愛的S還是很關心的問我:妳有沒有怎樣?!
(當然啦!我是她的財產,她很關心這是正常的!!)
在我詳述一遍狀況後 她又問:你的小雞雞沒怎樣吧?!
(當然啦!它是她的財產下的附屬品,而且她是它的唯一使用者,所以關心也是正常的!!)

不過 都還好 灑了一碗泡麵 燙到了腰 濺溼了一條內褲
還好小雞雞沒怎樣
要不然 就要換我寫類似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這書了

最後哩?!
最後當然蟑螂被我就地正法了!!

後記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19157

一位交大研究生在宿舍偷吃羊肉爐,不小心被燙傷”小弟弟”的真人故事;這位交大研究生LogyDog用一種笑中帶淚的筆法在網路上刊登他的悲慘遭遇,原本想用比較輕鬆的寫法發發牢騷,描述一下自己的燙傷經歷,告訴同學、朋友;不料,作品一發表,卻廣受矚目,電視新聞、報紙、雜誌,都前往採訪報導。

許多人直接以”交大烤雞”,或”烤雞”稱呼他,LogyDog不太喜歡這樣的稱呼,畢竟他不是因為烤香腸才受傷的。
LogyDog的新書《羊肉爐不是故意的》除了網路上發表的前半段”住院日誌”文章外,還有未曾發表的後半段,以及院外篇、小雞雞變奏曲、斯夢波得(small bird)成長日記。

在整個燙傷事件告一個段落之後,LogyDog覺得自己的燙傷其實算是幸運了,因為有些人是更大面積的燙傷,甚至臉部燙傷……

他想提醒大家知道他的燙傷經驗後,願意對嚴重燙傷的人多付出一些愛心和關心,並且請大家注意在寒冷的冬天裡,不要再犯下和他一樣讓人一生難忘的失誤!


P.s用PChome圖片搜尋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還可以看到作者的圖片哦!!

上一篇:鍋燒意麵

下一篇:拾金不昧

IL Diavolo 佛我魔 2007-06-11 15:26:02

你應該把&quot正法&quot後的小強照片貼上, 以擏效尤.

這樣, 以後就不會有&quot特攻隊&quot來襲了!

=^ +++++++++++++++++++ ^=

版主回應
那太噁心了!~~ 2007-06-14 21:29:02
訪客 2007-06-10 02:26:00

哈...對喔~豬走失了 ><..

版主回應
還好你熊熊想起來了!~~
要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去哪找隻豬來給妳看.....
2007-06-14 21:28:19
阿計 2007-06-10 02:24:34

哈...沒啦~豬小孩不知道你家啦
就自從上次和你喝過咖啡後
小孩常會問起金太郎哥哥最近怎麼樣?
所以我就找那篇小豬的文給他們看
他們看到你撿到小豬好羨慕
要我下次再找你和老師出來喝咖啡時
可以請你順便把豬帶出來給他們看 @@...
你...考慮看看~ ><

版主回應
豬不見了!!
如果妳要看,我可以帶妳去豬圈或傳統市場!~
2007-06-14 21: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