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26:40金金金太郎

喜宴上的對話

這一兩天真的是很好的日子
紅色炸彈滿天飛
一不小心就被擊中了!!

我閃過一發,卻還是被擊中一發............


  
  
  
南部的習俗 喜帖上寫著喜宴開始的時間
不過那時間往往是參考用的
當第一道菜出來的時間 往往是喜帖上時間在往後慢個30分鐘
(這算是用被時間?!還是說 南部人都習慣遲到?!)

不過 中午的那一場喜宴 一直到開桌第二道菜上來為止
我們那一桌依然只坐了三個人
不知道我們包的紅包夠不夠付這一桌酒席的三分之一?!

不過 既來之則安之 
紅包包了 不吃 為難了自己.........
這對新人家長可能會有點失落吧
不過 我們可樂的很.........

我跟妞仔 兩個人打算狠狠的吃個天翻地覆!!
  
  
  
  
  
妞仔是我認識的朋友 個性忠厚內向 沉默寡言
不過那是以前
後來跟我一樣進了旅行社 個性上起了很大的變化
活潑外向 能言善道

沒變的是 190 CM 的身高 卻依然取了個很女性化的綽號


酒席的菜餚 一道接著一道的出
我、妞仔和妞仔的女朋友三個人 在幾經輪戰後
終於舉白旗投降
剩下來的菜餚 連動都沒有動的就打包起來了

席間 妞仔再打包一到剛上桌的清蒸紅蟳
拿著筷子很彆扭的夾著紅蟳

我:『妞仔,用手一隻隻抓進去就好了』
妞仔:「不行!!我是文明人,豈能做這種野蠻人的行為動作呢?!」
我:『好!!你文明人!!文明人............』

我探個頭問妞仔的女朋友:『這是妳男朋友啊?!』
妞仔的女朋友無言的笑了一下

我也很無言的看著眼前拿著筷子和桌上的螃蟹在大跳閃舞的妞仔.............


  
  
  
才一個回頭左顧右盼的時間,只見妞仔已經伸出魔爪把一隻隻的螃蟹抓進袋子裡
    
我:『妞仔!ㄚ你的文明人勒?!上哪去了?!』
妞仔:「這個社會啊!實事求是。什麼都講求速度,不符合現實的就要淘汰......」
我:『好好好.......你行!你行!!』

我又探個頭問妞仔的女朋友:『這真的是妳男朋友啊?!』
妞仔的女朋友依然無言的笑了一下

不過 我卻覺得 妞仔很幽默

在我的認知裡 男人有三大忌
  [技術不好、技巧太差、技不如人..........]

啊!不是啦!!
是  
  【忌不幽默、忌不溫柔、忌不體貼】


所以我說
男人啊! 要幽默一點啊!!
如果妳不知道怎麼幽默的話 那就多學著溫柔體貼一點吧!!

喔!!還有!千萬別負心!!!

記住啦!!!

上一篇:保暖包事件

下一篇:練功.........

owang 2007-01-23 20:53:05

第一張太高及了吧
第二張就比較正常
兩間是同一個地方??

第二間小房間比較好意思 包東西
去都有發 代子給人客包的
沒去過「高級的」去的都很平民的

上面下面鬧成一團
吃吃吃,和阿桑歐巴桑一塊要袋子分一分
如果坐到了少年團的話,那不用袋子了
一下子大家就掃光了~~ 沒得分的

除非和 帶小孩還有歐巴桑坐才有可能分的到東西的說

版主回應
阿炮 你留言的"P"不見了...........

其實照片都是網路亂找抓到的
並不是當天的場景
當天我並沒有帶相機去
通常大餐廳都是盤子大菜很少
反倒是路邊辦桌的囍宴料多又實在!!
2007-01-23 21:06:06
2007-01-23 09:53:27

一般...男人都得對一個女人負心過後.....才知道真心= =

版主回應
一般...男人都得對一個女人負心過後.....才知道真心.........

這不是真的!!

因為 我從未對任何女人負心 卻先前兩個女人都對我負心
可是我也已經真的懂"真心"了!!
 
 
2007-01-23 20: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