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3:23:35

D

Dearest:
首先,謝謝你的手工chocolate,你說你不知道怎麼烘培餅乾,只能做出比去年不同的口味跟形狀,要我將就點,你知道嗎,其實我根本不會care about that!
當我吃下去的第一口,是和去年一模一樣的感覺,天呀!!好好吃的巧克力..外面根本買不到,也只有你做的出來,你還很貼心的mix我喜歡的牛奶...^____^
謝謝你花了那麼多時間準備這些,我早就料到,但還是很感動!

再來,戒指套在你手上,簡直就是再剛好不過了,我整個很得意耶哈哈哈!因為你的手真的很漂亮,我總覺得要放個什麼東西在上面點綴才好,禮物希望你會喜歡..我可是挑選了很久喔!!!

最後,那張大卡片好好留著,他也花了我很多時間去完成,光是洗照片就讓我困擾超久..不過幸好我選了一家都是老先生的相館:D

感性的話我就不多說了,你懂我也懂,我們要一起加油,為了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很多時間,至少我們沒有錯過彼此,是不是?


忙碌之虞,還是請別忘了寫篇文章,報告近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