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1:05:23〃蝶戀花★﹑

我想我知道,

                                   

              如果這是你希望

              那麼我知道

              是時候的離去

              我將會永遠離開

              你將會找不到我

              因為需要多少的勇氣

              才能將辛苦建立的圍牆拆除

              又要花多少的時間

              將傷口上的傷填補

              直到有一天

              我想我不會回頭

              你早已離我遠去

              看不見你的人

              我知道這叫做離別

              

              

上一篇:總感覺,

下一篇:我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