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2:44:44〃蝶戀花★﹑

真心話,

         最近

         有人問我說

         你的愛情到底需要什麼

         我的答案永遠一樣

         有錢
         長的帥
         真心

         對這三個是我不變的道理

         對愛情我不是在當慈善機構

         沒錢我要養他? 太可笑
         醜? 我要帶出去嚇人?
         騙子? 我要留著難過?

         愛情裡

         看透太多
         我不會想在為愛情留任何一低淚
         也不準再讓任何人傷害我的心

         我很成熟

         對愛情

         我真的比誰都還成熟

         看透太多
         我了解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感情的牽絆
         很累

上一篇:▫沉默ㆄ

下一篇:很清楚, bye

 『阿皓』 2008-08-31 23:37:06

是唷,那我符合幾條呀?!

沒錯愛情妳真的比我成熟許多,所以我要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