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02:41〃蝶戀花★﹑

五段

今天跟寶貝 狂戀段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ˊ終於在晚上8點多 五段了
寶貝 謝謝你 :)

 你辛苦了
從今以後我們要一起再x20定居> // `<
禧禧
__ ‵
今天一樣 跟平常那樣 想你想到不行
呵呵‵

 知道嗎?!
我好想留住你 留住你的人 你的心 你的全部

我愛你
永遠永遠 只想要你一個 知道嗎? 我們 在一起有一個月了

這個月 我度過的很快樂

每天有你的陪伴 我變的不孤單
每天有你的簡訊 我變的很幸福
每天有你的電話 我變的很快樂


全部都只因為有你  我只想跟全世界的人說
你是我的

 江小鈞寶貝 

 唯有你一個 我才那麼幸福> /// <

呵呵

也只有你 我才會想告訴大家 你是我辛小魚一個人的
:)

唯有我能獨佔 誰都不行 
因為你在我心中 佔了全部

  非你莫屬

 ____ `揪。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九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