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4:27:20〃蝶戀花★﹑

*瀟灑.

今天早上,,很早很早起來

和凱爺 兩個人撘公車去內工校慶=ˇ=
柯柯...

一車上我們一直狂笑

因為他真的很白痴一直鬧我 逗我笑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
因為我遲到了 他也沒生氣]]我們約八點到那九點半

  到他們學校0ˇ0幾乎都男生= =+
而且才幾點而已他們就玩水球,,因為他們班是射水球..
然後阿 幾乎他們班男生一半都全濕 超好笑的

今天真的很 HIGh
   柯.. 希望快樂能ˋ這麼久


 但卻是短暫的
我們的紀念:)..李雅微

,,推]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 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凋謝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過的預言
就讓它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上一篇:無奈惹

下一篇:小鈞鈞;:卸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