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33:11〃蝶戀花★﹑

‵.距離ˇ

有時候
這樣的等待..變成了無奈
 有時候這樣的無奈
變成了痛苦
   我也許很小孩
也許很不成熟 
 也許很小孩子
就是因為很害怕失去
所以才會如此的佔有
    但越是想要佔有就越是遙遠..
對你
  是否也一樣..  我想是吧
越是這麼想  越是想佔有
 離你的距離 也就越遠
         
* 、寶貝;娃娃〃: 我真ㄉ很悶
* 、小安×;: 我也好悶
* 、小安×;: 為什麼我這麼愛他
* 、小安×;: 他卻一點也不在乎我了
* 、寶貝;娃娃〃: 恩...
* 、寶貝;娃娃〃: 雖然說愛
* 、寶貝;娃娃〃: 但卻感覺ㄆ到
* 、小安×;: 摁




兩個女人 很悶很悶的故事...

 同病相憐

   命
    運 
     坎         女
      柯         人
       !?        永
                  遠
                 不
                懂
                 男 
                  人
               在
                想 
                什
                  麼
 是 
  吧
   ?

上一篇:「倒數死亡.

下一篇:[[ 一切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