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9:31:14〃蝶戀花★﹑

雲因風而轉變,而倪呢?

 壹些人,壹些事,壹點動作,
 而窩卻因倪而變ˇˇ
          雲因風而轉變ˇ。。而倪呢?
  因為窩而轉變嗎? 
 ♂█▒█▒█▒█▒█▒█▒█▒█▒█▒█ ♀ 

╰♂╮、罪i搭@BabY老公﹏元: 沒有你 我怎ㄇ找回那種感覺
╰♂╮、罪i搭@BabY老公﹏元: 沒有你 我要怎ㄇ生活
╰♂╮、罪i搭@BabY老公﹏元: 沒有你 我只會讓自己更墮落
 
  【之前搭倪?!,和現在搭倪,,現在搭倪沒有喏窩 貞搭有差嗎?】

╰♂╮、罪i搭@BabY老公﹏元: 我想跟你好好度過未來
╰♂╮、罪i搭@BabY老公﹏元: 不想漏掉任何一點和你見面ㄉ機會

      【現在窩們還談搭暸未乃嗎?】

╰♂╮、罪i搭@BabY老公﹏元: 位捨ㄇ
╰♂╮、罪i搭@BabY老公﹏元: 每次
╰♂╮、罪i搭@BabY老公﹏元: 你都要輕言放棄
╰♂╮、罪i搭@BabY老公﹏元: 位捨ㄇ都ㄆ能好好的和我在一起
╰♂╮、罪i搭@BabY老公﹏元: 難道我們的感情那ㄇ禁不起考驗ㄇ?

        【這次,噗肆窩放棄喏,而肆倪】

╰♂╮、罪i搭@BabY老公﹏元: 我們可以暫時不連絡 或者不見面 但是前提
╰♂╮、罪i搭@BabY老公﹏元: 我不想分手
╰♂╮、罪i搭@BabY老公﹏元: 只要你還愛我 我捨ㄇ條件都能接受
╰♂╮、罪i搭@BabY老公﹏元: 可以ㄇ?

        【罪後搭倪,選擇喏放手ˇ】

  ♬*.♫ ♬*.♫ :♬*.♫ ♬*.♫ :♬*.♫ ♬*.♫ :♬*.♫ ♬*.♫

   現在搭倪,噗在肆窩搭臘,,十字路口尚,窩棉鋪會再相遇喏

上一篇:尼縮?現在是?

下一篇:^[.咖暑ˇ倒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