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43:00〃蝶戀花★﹑

為什麼?我的世界你不能了解"?

為什麼?  

 我的世界 你總是不了解?

我的難受 , 不想和你說怕你擔心
 為什麼要說出『對阿 反正有人追妳ㄌ 捨ㄇ事情都隨便ㄌ』
我不懂 這話真的很傷人你知道嗎?
     我今天和他出去 他對我又抱又摟
我真的很怕你知道嗎?
 因為他不是伱 ,,他不是伱
    沒有你得味道。沒有你的溫柔
沒有什麼都沒有。。 他要我做他女友
 他說他會等 但是我不想 我一直說我有男友 
 他18歲會娶我 你不可能會有機會
回家。和鄭哲討意見   不想給你知道 是怕你擔心
 你*麻要縮 『還要我用那ㄇ白痴ㄉ方法才能知道?』
    被他亂抱亂摟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伱 你知道嗎?
因為我好怕。好怕。。 
      我真的 很難過 。你的反應是這樣
    偽裝很堅強 其實心是脆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