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7:22:13〃蝶戀花★﹑

為什麼要那麼倔強?!

酐難過〞酐心痛〞
   窩噗懂期待為什麼總是換來落空?!
今天一整天和尼還是處於冷戰時期
  窩想窩應該會封閉自己的心吧 
窩累了 真的好累
 為什麼總是和預期的不同 ?
今天是窩最最最期待的一天 但是卻也不一樣
  沉諾?!算什麼?!
去西門逛的時候,總是希望被車撞 總是希望能讓心撲要那麼的痛
 但是結果卻是那麼的令人不可私意 
好痛好痛喔  今天****下雨天
   老天爺真了解我知道我連逛街也會哭
沒錯窩是邊撐雨傘邊在哭  
美好的一天卻變成這樣‵叫我能不心痛嗎?!
能不哭嗎?!  對你說話有點凶 那是因為我在裝堅強
窩不想讓你看到我在哭 不想讓你知道我在難過
  眼淚拼命的落下  想要停住
卻怎麼也停不了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失落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