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3:15:15神凜

掃描器



好想要一台掃描器


我喜歡畫圖  雖然畫的不好看


電腦是我生活的必需品


想學電腦繪圖   完全沒有頭緒




繪畫需要天份嗎?  

我不知道

這只是我的興趣... 


我只會畫側面  正面

人物的臉   (限男性)

女性的眼神  跟 神韻  實在是抓不出來 >.<

另外身體 衣著方面缺乏練習

所以畫的很糟




惡魔  怪獸  武器  天使  龍族

只會畫這些幻想性質的不存在物體


因為世上沒有


所以可以憑空捏造







好想把圖掃進電腦

好想把圖放到網路上


這是我的風格  我的手法

雖然粗糙 不成熟 

但是...  這世上只有我畫的出來


以前還會去研究新畫風  新畫法

近二年來   了無新意

再怎麼畫都那些東西....




大考完至今  已經一個月沒動畫筆了

昨晚  重新執筆的感覺  真是生疏



一張圖的構圖  我不會

我只會   隨著我的想法  

那裡該曲  哪裡該直   

筆到哪  就畫到哪  

每每有構圖時...   畫出來都慘不忍睹



隨心所欲阿.....










   



 有人說我畫的好  有人看不懂我畫的  


 好??  我連入門的水準都沒有...    

 看不懂?  又不是為了你畫的  幹麻一定要你懂... 






  直曲方圓  幾何平面

  書中異想  詭譎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