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2:42:46神凜

!煩不凡!












夠了沒阿  一直唸  

我好想這樣吼她

可是不行,理性告訴我不行




我已經有工作了





我已經考上前三志願勒





我連用電腦妳都要唸


是怎樣!!!






看我不爽喔


找事情給我做阿  


 我有工作ㄟ  我是高材生ㄟ








一直唸 一直唸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阿



為我好就請閉上嘴   







我有  堅持   理想  志向  興趣  習慣



奇怪了   看不爽把電腦砸掉阿







妳知不知道空虛為何物???   看到沒




我就是很空虛啦  




妳有妳的目標  就是把我養大  看我以後發展



我沒有阿
   

    誰知道教育部耍什麼白目  要那麼晚放榜


妳非得逼我再去超商接一個大夜班的工作





就像去年在聲寶做大夜班一樣嗎 



   我出門  妳回家   



         我回家  妳出門



  是怎樣  妳能看電視  我不能開電腦喔

是不是要我消失在妳面前阿   這是我們的家ㄟ

看到我就唸    妳不會煩喔   唸那麼久了









妳想要的   我都做到了   


前三志願    可以讓你在親戚面前嗆聲

暑期工讀    我沒有在家當米蟲了阿





    妳不知道妳養大的這個死小孩有多麼的有自主性嗎?


    我比一般 18歲的小鬼還會想

    不然我幹麻重考拼前三

    或許我會太固執 但是沒有錯過怎麼會知道痛



    我比一般 時下年輕人還省錢

    三千塊我可以過一個月ㄟ  還嫌...

    換成別人   妳早就為錢氣瘋了



    我比一般 時下的青少年還穩重ㄟ

    


    妳不知道妳的兒子 我 在別人眼中

   

    是個過於穩重的人嗎....


  

   我長這麼大    競爭法則我是沒學會啦

   跟個垃圾差不多  只是擁有未來而已



   生存法則  我的環境教育我  到現在

   只告訴我一件事

   不要給別人製造麻煩





   我給妳製造麻煩了嗎??  

   是  我有   妳把我生下來就註定我是個麻煩


  
   對妳而言我是個麻煩  
 
   可是我不會製造別人的麻煩來增加妳的困擾


  
   我不是個孝子


   孝順  孝 順
 
 

   要 孝    要先順
  

   長這麼大  我只跟妳吵過一次架   為了重考


   妳只會唸  其他的父母誰像妳一樣願意讓我使用電腦

   妳不知道我的同學每天半夜都在玩網路遊戲嗎

   不要用太晚  我知道阿  

   就是因為妳會限制我  我才會挑戰規則阿

    

   妳為什麼不問問別人的兒子女兒

   有誰跟我一樣   永遠不會逆妳的意


   我是不孝啦   但是 順 這方面我絕對做的很好












   我不夠成熟   我還需要妳的教誨



  可是我並不是要妳一直碎碎唸



  唸到妳會累   我會煩

  對我又沒有什麼幫助








 
     真是夠了~~~    

     我一直計畫大學要去住學校
   
     不是因為覺得妳很煩

     而是我想出去自立 



     現在  我更想住校了....









   


    規則是拿來限制人的    限制是拿來破除的


            誰能限制我

     妳說過  小時後算命師說我是當王的命



    對  我就是王  我還好是個仁君

  不然妳頭會很痛....





    獅子最怕的東西   除了殺價  就是碎碎唸...


   煩不煩阿....   乾脆一點...





  我生平最恨麻煩.....


  挑戰再多我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