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1 05:13:51

小女人信箋◎小鈍和M

我親愛的朋友。
我想我等不了寄信的時間,而且您們知道,對我而言.筆與紙的重量。

我為您們兩個一起寫一篇,當然又要將三個人緊緊拉在一個小圈圈了啦.哈哈,小圓是不是好惡作,又懶又搞笑。

我真的很思念您們,雖然沒有一起去喫喝卡拉OK。我知道大家都沒有變,好安心,雖然不了解大家的生活,都好安心。三個人嘛,永遠都是好朋友嘛。

小鈍.MM,我又不知已經第幾次減肥失敗,真的好累,不過喫又喫過對英國的油份已經麻木,有少少開始不想再喫了,哈哈..希望因此有少少好轉,我親愛姐姐說暑假和我去GYM,大家要不要一起,還是一起找份暑期工掙錢和體驗生活?哈哈哈哈...

本來我想過不回澳門,不過太多理由要回來了..而且我都沒3穿了因為被監護人幫我把它們變做XXXS碼,唉,說起一肚淚,我的慘事待我回來,我們去星巴克坐一個下午把它說完。嘻嘻。

M呀您還是經常一肚火,燒到我英國都熱喇,找鈍鈍喝幾杯埃士卡非嘛...嘻嘻嘻嘻..鈍呢對我說得太少太少了,應該唱唱K..罰您口仔不停動動動動.不過要把米高風消毒.我很怕飛碟瑩廢炎呵..唔唔!!

我呀,希望大家都好好好好,希望多點時間面對您們..因為最了解我的都是您們呀。不過您們一起會問,我和洛生的事情,留一個小秘密,不過洛生暑假大概不回,我把我送給您們宰割囉..哈哈。

我知道我們都有不如意事..不過都會過去呀。我們心交著心,只要愛大家就好了,不是嗎。想說的就說,不想說的輕輕略過,只要珍惜大家的愛就好好了,這是我特別為小鈍獻的一吻;也希望小M明白的點滴。

我愛您們。
因為我永遠不能忘記.一起的快樂和您們的好,我知道這是不會變的.一定一定。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