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5 00:46:32浪跡者

2024/09/15

不能說有睡多好

但好像也沒進入深度睡眠

反正

就是整個人呈現在

半夢半醒之間

 

但不妨礙

崽崽我一早要出門

看展的心情

 

就是等小姊姊來載崽崽時

崽崽又被家裡那隻油飯緊迫盯哨

搞的壓力好大呀!

 

/

 

出發!台北科教館

要去看波隆那世界插畫大獎展

去程是小姊姊開車

因為小姊姊是第二次(?)要上高速

一路緊張到一直冒冷汗

 

恩…

路途中大姊有打電話來

但小姊姊在開車

所以是崽崽接電話

大姊跟崽崽說:「你心臟真大」

哈哈哈哈哈

 

總要嘗試才知道怕嘛!

不過小姊姊是真的也不敢開快

崽崽沒有要求要小姊姊開多快

反正在限速中都行

只要求不要開在大車和大車中間

那壓迫感太重了

 

/

 

 

崽崽這次看展又看得爽爽的

哈哈哈

(想看心得嗎?崽崽不想寫)

 

然後

還跟小姊姊說:『要是當年我認真點,說不定這展裡會有我的一席之地』

講幹話歸講幹話

但其實崽崽一直都知道對於這個天份

大多數的人都是替崽崽惋惜的

 

因為就連

自己都會懷疑

自己當初是不是

不該放棄?

 

/

 

插畫展看完後

崽崽這次有順便帶兩本年度插畫作品

回家

還附贈一個購物袋

 

上一次插畫展沒買

這一次通通買

 

/

 

展覽看完啦!

發現外頭下大雨

和小姊姊又在常態展的地方逛了一圈

 

就快一點了

小姊姊本來還在想要在科教館吃東西

還是回桃園再去吃

 

然後又想到崽崽很久沒有看到妮妮和二寶

問了句:「要不我們回桃園買東西去我姊家吃?」

崽崽:『都可以啊!我現在還不餓,回姊家吃也行』

 

兩個人決定好以後

小姊姊說:「回程給你開,外面下大雨,我沒辦法」

崽崽:『好』

小姊姊:「那我打給我姊,跟她說我們去她家吃飯」

 

/

 

兩個人就衝回桃園

跑去大姊家吃了一頓

陪兩個小孩打了幾局大老二

 

就是二寶!

大寶都做牌給你了

你還給我玩到輸

 

我真的做牌做到最後都無言了

 

但這種坐著要打牌下棋的活動

崽崽我真的沒辦法坐太久

陪玩個幾局就哀嚎

不要玩了

我坐不住了

 

哈哈哈哈

不是輸

是贏太多怕再贏下去

兩個小屁孩就要哭了

 

/

 

要離開大姊家時

大姊又給了崽崽一大箱的小熊餅乾

和一盒鳳梨酥外加兩瓶果汁

 

看到一堆餅乾

崽崽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每次大姊都會塞一堆餅乾飲料給崽崽

而且都是一大箱這樣

 

最後整箱全部給一號

跟他說:『佩珊阿姨給的,你整箱抱走』

 

因為整箱放家裡

崽崽也就可能一個禮拜吃個一小包

那整箱可能半年都吃不完

一號就去上課時塞個幾包去學校

大概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就能解決了

上一篇:2024/09/14

下一篇:2024/09/1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