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0 00:30:20浪跡者

2024/08/30

睡到一半被吵醒

是三號的訊息

 

好啦!好啦!

阿姨恭喜你開學就

正式成為國中生了

妳可不可以

不要老是在妳阿姨睡覺的時候

吵妳阿姨?

 

/

 

還有家裡這個臭一號

正式成為高中生

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在

要開學的前一兩天才在那邊

姑姑!!學校明天要什麼什麼?

姑姑!!學校的暑假作業我還沒寫完…

 

ㄟ!

你姑姑從小就是那個沒在寫作業的

你叫姑姑也沒用啊!

 

/

 

這禮拜上大夜

上到有點卷

原因就是卡在崽崽我下班都沒好好睡覺

天天都只睡四小時左右

 

而且單程就要四十到五十分鐘的車程

一個來回就要快兩個小時

崽崽我昨晚上班時

還在想

我高中大學到底怎麼有辦法這樣來回騎車?

 

/

 

早上下班瞇一個小時後

就下樓去和崽拔面對面兩個小時

阿公突然問:「爛泥巴呢?」

崽崽愣了一下:『去上班了啊!』

 

二十多年沒聽到這個外號

崽崽是真的楞了一下

大概三五秒後才反應過來

阿公是在問崽妹呢?

 

爛泥巴都不記得是哪個親戚給崽妹的外號

好像是因為小時候

小時候的崽妹被我們幾個

塗了一身泥巴

而得到這個外號

 

玩泥巴

是鄉下小孩的快樂啊!

哈哈哈哈哈

 

/

 

今天本來要分享音樂的

但崽崽睡醒後

完全忘記要分享的音樂是哪一首

又只能先放棄了

等想起來再說囉!

上一篇:2024/08/28

下一篇:2024/08/3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