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8 00:00:00浪跡者

2024/08/18

還睡得正舒服時

就被阿嬤的電話叫醒

隨口胡謅了一句我要蹲廁所

然後

又在床上瞇了十分鐘

哈哈哈哈

不想起床時

什麼招都能隨口胡謅

 

/

 

但十多分鐘後

崽崽還是有起床

慢吞吞地下樓

然後

對著油飯喊一句:『走!』

就讓油飯跟著出門

 

/

 

雖然前天下班回家時

被臭油飯鄙視了一眼

還順便跟阿姨說崽崽被油飯鄙視了

 

崽崽還是很愛油飯的

 

/

 

中午跑去剪了頭髮

剪了應該有十公分

之於崽崽而言

還是很長

但之於女友來說

可能已經壓在女友底線上了

 

雖然

崽崽可能會被唸到說下次不敢了

但其實下次還敢的那樣

哈哈哈哈

 

專在這小地方叛逆

總讓女友不知道是要怎麼生氣

 

/

 

因為每一次留長

三個月後就受不了

喊著要剃掉

 

要不是同學這陣子忙

沒空理崽崽

讓崽崽先在別的地方剪

 

不然崽崽每次喊剃

同學也只會一掌巴在崽崽頭上問:「你確定不會被女朋友罵?」

崽崽只能委屈巴巴的瞪了一眼

然後安靜

 

/

 

晚上本來想煮泡麵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吃炸的

於是跑出去買了炸的

回來時

阿嬤說她吃一個

 

但崽崽站在旁邊沒動

阿嬤就說:「阿不去吃站在這幹嘛?」

崽崽:『阿你竹籤要還你孫仔啊!不然那麼燒,你是要燙死你孫仔喔?』

 

/

 

炸的吃完三分之二

手機就響了

崽妹:「下來幫我開門,我被關在門外了,你要帶遙控器喔!」

崽崽:『我遙控器放車上啊!』

 

然後崽崽就咚咚咚的跑下樓

拿遙控開隔壁鐵門

 

/

 

被打斷以後

崽崽就看不下影集了

所以

跑來寫日誌

聽音樂

等等應該要繼續補眠了

 

/

 

喔!去剪頭髮的路上

碰巧碰到之前的工讀生小廢物

還是她突然衝過來叫崽崽

 

她後來傳訊息問崽崽:「為什麼你後面那尊爺爺比我大?」

崽崽:『妳要問爺爺啊!怎麼會問我?我又感應不到』

接著又說:『可能長榮髒東西太多』

小廢物:「好好喔!你後面那尊爺爺好有安全感喔!」

接著又說:「為什麼他化身在你身上大我兩倍?」

崽崽:『肯定是妳太不乖了,所以媽媽不讓爺爺跟著妳,她要親自跟著妳』

小廢物:「難怪最近都是媽媽跟著我!」

崽崽:『星期四記得來支援收銀,不然我一個人可能真的會掛在店裡』

 

說自己乖

到底哪個蠢蛋會在明知道自己八字輕

農曆七月的時候

大半夜去海邊碰不乾淨的東西

不然就跑去山上帶一串下來…

上一篇:2024/08/17

下一篇:2024/08/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