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7 00:03:39浪跡者

2024/08/07

哭~

一下班買完晚餐

趕回家看桌球男團八強賽

原本

還在一比一平手的說

結果

最後一局一直沒辦法逆轉

直接止步八強

 

好可惜啊!

 

/

 

下午傳了訊息給阿娘

跟她說:『阿娘,妳要不要考慮一下,桌球男團女團有牌就請我吃飯?』

接著又說:『桌球女團進八強了,晚上九點男團八強賽,看能不能進四強』

阿娘應該在忙很簡單的回覆:「好」

 

然後崽崽就這樣騙到一頓飯了

反正不管最後有沒有牌

我都一定會去盧一下

免得一個不小心又五年沒見這樣

 

/

 

後續就是

崽崽:『他們怎麼可以這樣,不讓妳請我吃飯?』

阿娘:「要吃飯可以約啊!幹嘛要靠球賽」

崽崽:『反正我還是會盧妳請我吃飯的』

 

崽崽這完全體現了一件事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哈哈

 

/

 

下午上班看女團比分也很緊張

好在進入八強了

 

傍晚看男子200公尺復活賽

沒進

整個就可惜了

 

姨姨說:「還好你沒說你要請假看奧運」

崽崽:『我是不會特定請假看奧運啦!不能看還能聽實況轉播,沒有轉播還能看及時比分啊!』

姨姨:「有的人就會特地請假看奧運啊!」

崽崽:『東京奧運時我也沒請假啊!我就上班戴著耳機聽實況轉播』

姨姨:「不會贏了就叫出來嗎?」

崽崽:『是不會大叫啦!但會自言自語』

 

/

 

崽崽那邊上班邊聽實況轉播一心二用的絕技

還是大學打工時練出來的

因為我們邊工作會邊聽音樂

音樂聽久了會習慣

後來都改播相聲瓦舍或是烏龍派出所

一邊工作一邊笑得亂七八糟

每次不管老師還助教一走進我們的504

都覺得我們那四個孩子上班上到瘋了

 

/

 

好了

剛剛邊吃麵邊看最後一場

看的崽崽我都覺得我又消化不良了

胃隱隱痛著

 

透早四點五十的女子拳擊66公斤級四強(保底銅牌)

陳念琴 加油!!

晚上九點桌球女團八強賽(這場也要叫阿娘幫忙看)

鄭怡靜、簡彤娟、陳思羽 加油!!

凌晨一點半女子舉重47公斤級

方莞靈 加油!!

凌晨三點半女子拳擊57公斤級四強(保底銅牌)

林郁婷 加油!!

上一篇:2024/08/06

下一篇:2024/08/0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