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3 00:00:00浪跡者

2024/08/03

臨近農曆七月

身體不適的症狀

只能慢慢適應

 

不太記得

從哪一年開始

只要臨近農曆七月

胃的不適都會先有徵兆

然後

整整一個月不論怎麼吃藥

怎麼調整飲食

還是每個禮拜都要去找醫生報到

 

/

 

然後

離職的小廢物工讀生

下午傳了訊息說:「機車壞掉,不能過去,下禮拜再去」

崽崽我說:『農曆七月了,妳別亂跑,免得妳來一趟帶一大串回家,媽媽(媽祖)爺爺(帝君爺)虎虎(虎爺)和妳把拔(中壇元帥)還有蓮花三太子會崩潰到把妳抓來揍』

小廢物工讀生:「六點前回家就好了,而且我才剛被媽媽揍完…」

崽崽直接不知道要回什麼

小廢物工讀生又說:「爺爺叫我跟你說,四點以後不要去X皮那邊,會看到X澎跳樓的那一個」

崽崽:『阿幹!我回家一定會經過那邊啊!叫爺爺下禮拜開始都來陪我上班』

 

廠區路線就這麼設計

崽崽我下班要出廠區就一定會繞到那個地方…

 

後來

崽崽就跟姨姨說:『姨姨,小廢物說爺爺說下午四點後不要去X皮那,會看到跳樓的那一個」

姨姨:「我四點前補好mini」

崽崽又補了一句『我下班一定會經過,怎麼也避不了』

姨姨:「那怎麼辦?」

崽崽:『沒事,我八字重,應該不會那麼衰』

 

/

 

哀~

胃又不舒服

還食道逆流

真的是一點點辣

都沒辦法

 

哭哭

可是沒有辣

崽崽吃不下啊!

上一篇:2024/08/02

下一篇:2024/08/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