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6 00:00:00浪跡者

2024/07/16

一早八點半先出門去幫一號二號買早餐

九點時再一個一個打電話吵醒

九點半出發!

 

/

 

抵達木柵動物園後

直衝昆蟲館

然後再搭小火車

直奔兩棲爬蟲館

結果

周一休館…

 

ㄟ幹!

崽崽我想看蛇和那些蜥蜴和陸龜啊~~~

 

/

 

兩棲館休館

只好往企鵝館去

看完企鵝去隔壁看棕熊

嘿!就是99說黑嚕嚕的那一坨

 

我們到時

棕熊在挖洞(?)

我們站在那看牠挖洞挖了三五分鐘

還是討論不出來

牠挖洞要幹嘛才離開

 

崽崽有錄影

傳給阿姨看

 

/

 

這次沒有去走鳥園

因為一號吵著要去看穿山甲

(結果穿山甲沒出來見客)

 

我們從溫帶動物區往下

走到非洲動物區去找小河馬

結果小河馬今天

躲在遠遠的橋墩下玩水

 

只看的到河馬家族泡在水裡的背影

和一隻搗蛋的河馬再玩水

 

然後一號還模仿河馬甩大便

真的是讓他姑姑白眼翻到後腦勺了

 

/

 

走完非洲動物區

往熱帶雨林區前進

多虧一號那個天兵

我們經過熱帶雨林區的路口

那個原住民圖騰的圓柱三次!!!

 

最後一次還是崽崽我

不准他再給我向左轉了

要給我前進

只准給我走直線

 

第一次走熱帶雨林區

走到那麼想打小孩

 

/

 

好不容易走到星光館(熊貓館)

圓寶和圓仔兩位大紅人

只肯給大家看屁股

真的是

睡的那一個叫舒服啊!

 

/

 

走上樓

去樓上的餐廳吃我們的午餐

那時間都下午兩點了

 

休息休息後

繼續往下走

一號要看無尾熊

就是在走下去時

一號一直唱著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裡

那句「無尾無尾無尾熊~」

然後崽崽指著無尾熊的便便問一號:『那你要把寶石拿回家嗎?』

 

哈哈哈哈

崽崽就是一個很跳痛的姑姑

 

/

 

看完無尾熊

邊鬧邊笑得往兒童動物園區走

那裡的動物比較算常見了吧!

公雞 鵝 豬 馬

還有崽崽會館的草泥馬

變身貓頭鷹的狐獴

 

 

 

 

崽崽真的有去找狐獴給你們看了

哈哈哈哈哈

沒唬你們

 

/

 

看完狐獴後就回家啦!

早上十點半左右到

離開動物園時已經下午三點

 

我們這次鳥園、兩棲爬蟲館、澳洲動物區和台灣動物園區

沒去走

 

下次

再說囉!

等天氣涼一點

再看看這兩個小傢伙要不要再去

 

/

 

 

一號永遠都走在二號前面

二號永遠都跟在哥哥屁股後面

 

不變的習慣和定律

上一篇:2024/07/15

下一篇:2024/07/1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injin〈金金〉 2024-07-16 11:14:08

這麼熱的天,浪跡者這位好姑姑,捨命陪君子,去到動物園,太讓我佩服!!
還讓我們看到了狐檬的相片,好用心!!

版主回應
因為我自己也喜歡動物園
他們倆個從小就很常跟我去動物園
一邊探索
一邊學習
所以只要他們想去動物園
我都會排除萬難帶他們去
2024-07-16 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