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5 00:00:00浪跡者

2024/04/05

下午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開著車沿著61快速道路走

想在哪下交流道就在哪個交流道下

想要什麼時候轉彎就什麼時候轉

 

繞了一大圈以後

回家

 

/

 

好像

一個人的日子都是這樣

想幹嘛就幹嘛

沒有人干預就是舒服

 

每一次這樣漫無目的地走

總會有種奇妙的感受

一種「沒有妳在的地方都是遠方」的感受

 

嘶~崽崽還是又廢又鬧

你們會比較習慣

 

/

 

回家後沒多久

就接到小姊姊打來的電話

說要帶妮妮和二寶去買模型

問崽崽有沒有空

 

反正跑完一圈也還是無聊

所以又跟小姊姊他們出門一趟

 

/

 

回程崽崽陪妮妮和二寶在車上聊著天

說了些妮妮和二寶小時候的事

妮妮出生時小姊姊在台北工作

二寶出生時小姊姊在國外

 

所以他們倆出生時

崽崽我好像都比小姊姊還早一步知道

 

/

 

崽崽發現小孩子都喜歡聽他們小時候的事

可能是他們沒有印象

所以特別好奇他們的小時候吧!

 

說到二寶以前不吃飯

崽崽都會跟二寶說『你不吃飯,我要打電話給你阿姨喔!』

二寶就會跑回來意思意思的吃個幾口

所以每次出去吃飯

崽崽總是這句台詞一直講

 

妮妮就是崽崽說『妳不吃飯,我要跟妳阿姨說』

妮妮就會回「妳打啊!」

然後崽崽就會說『怕妳啊!』

 

對!

崽崽在妮妮會講話時就一直都是用吵架的狀態來對話

越長越大時

崽崽有時候都懶得和妮妮吵架

直接回『阿姨耳朵關起來了,聽不見』

但常常上升到打架的環節…

 

幹!某些時候討厭天蠍座不是沒理由

是天蠍座有時候太白目

 

還有就是每次去百貨公司吃飯

小時候的妮妮就會動手去把專櫃上的衣服拉下來丟地上

然後崽崽我都要在後面一邊撿一邊折的放回去

常常被氣到直接把妮妮抱起來塞回推車裡

 

不然就是妮妮在車上吵著要喝可樂

二寶要吃薯條

結果妮妮要喝可樂時差點摔倒車椅下

崽崽為了救妮妮

只能無語地接受著身上被妮妮打翻的可樂的黏膩

 

/

 

然後兩個小鬼

在車上笑到亂七八糟

二寶還說「你不要再講了,我笑到不行」

 

喂!怎麼不想想都是你們姊弟倆搞得

怪崽崽?!

 

/

 

不過崽崽有承認

後來有時候他們不在的時候

崽崽都會玩他們的玩具

尤其是二寶的滑板車

 

崽崽會滑出去飆

還能玩花式跳躍

只差沒把滑板車玩到解體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2024/04/04

下一篇:2024/04/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